推 william12tw : 實況掉白金四 賺賺賺 06/02 21:54
推 wuke : 被那個人罵 還要跟他合作陪笑 檯面人難當 06/02 21:57
推 mousebear : 幹嘛跟那種人合作=_= 06/02 22:12
推 JSeung : 媽咪人真好 06/02 22:16
→ yulymoon : 跟你說過多少次不要跟這個垃圾在一起 06/02 22:16
推 jongniler : 這不是鳳梨妹掛名贊助 你搞錯了= = 06/02 22:20
推 st9760916 : 過氣 06/02 22:21
→ jongniler : 糞節目 1小時的節目還搞雙排 筆電還當機 06/02 22:22
→ YuenYang5566: 誰罵誰啊 06/02 22:26
推 william12tw : 垃圾節目 垃圾設備 爛死了 06/02 22:28
推 mvp4321 : 一小時節目 重頭戲在雙排結果卡掉= =? 06/02 22:31
→ Atwo : 工商仔 06/02 23:39
推 ChoDino : 為什麼這要節目要叫鳳梨不累.. 意圖使人誤會 06/03 00:46
推 NaoGaTsu : 誰罵誰呀? 06/03 01:01
推 NaoGaTsu : 爬到文了…秒懂。 06/03 01:06
推 ericwu1710 : 某喬伊 06/03 0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