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iger0502 : 試試看換路嗎 06/02 22:12
推 Solitarylove: 吃冰吃到遊戲結束 06/02 22:12
→ cake51640 : 換路會比較好 可是我覺得AD很好玩 06/02 22:13
→ cake51640 : QQ不曉得怎麼變強 06/02 22:13
→ Solitarylove: 甚麼時候LOL也要開天梯特訓班 QQ 06/02 22:15
→ fyer : 有影片還不懂怎麼期望看字能懂? 06/02 22:16
→ cake51640 : 抱歉 06/02 22:16
推 as946304 : AD有挫敗感 很正常 可以選擇換路 06/02 22:16
推 swingingbear: 2v2不說角色配置是不會有結果的 孩子 06/02 22:16
→ cake51640 : 現在用達瑞文+雷歐娜被艾希跟魔甘娜打成智障 06/02 22:25
推 hill0815 : 距離感很重要 要知道對線角色各招手長 06/02 22:25
推 swingingbear: mog沒點e 兩等可以硬兇一波甚至all in然後平常就別 06/02 22:31
→ swingingbear: 吃到q上去打 丟到三把斧頭e掉拉走應該蠻好打的 但被 06/02 22:31
→ swingingbear: 框到就…第一把上水星吧 不然穩的 06/02 22:31
推 fr504 : 先從保底輸出開始 往後拉 a離你近的 06/02 22:36
推 blindfly : 寇格魔~有W就打沒W就退,死了就保底輸出J起來 06/02 23:07
→ cake51640 : 感覺達瑞文對線期好弱~? 06/02 23:21
→ lindonlin : 達瑞文對線強的跟鬼一樣好嗎… 瑞文+雷歐娜二等就可 06/02 23:52
→ lindonlin : 以開始穿對面下路了 06/02 23:52
推 cdca3345 : 我也是 完全同感 一個喜歡打AD 但是打最好的都是別 06/03 00:19
→ cdca3345 : 路 反而最想練好的練不好 06/03 00:20
推 ac550456 : 第一隻AD還是先去別玩達瑞文,可能凱特琳更適合你 06/03 03:11
→ toolan : 達瑞文想兇人手上要先有雙斧 06/03 06:41
推 gg86300 : 發育模式 06/03 10:06
→ cutearia : 達瑞文+雷毆娜 對面jg不來直接貫穿... 06/03 14:19
推 ice91312 : 專精分數兩百多萬鑽3瑞文路過 06/03 14:43
推 ice91312 : 瑞文 其實講究換血時機 利用 對手吃兵的時候給予懲 06/03 14:44
→ ice91312 : 罰 血量線低了 就可以做大幅度的壓制或者逼戰擊殺 06/03 14:44
→ ice91312 : 不需要太過急躁 06/03 14:45
→ ice91312 : 達瑞文配雷歐娜 打人很兇沒錯 但是不是最強 06/03 14:46
→ ice91312 : 就現在版本配上瑟雷西 或者露露還是比較優勢的 06/03 14:46
→ ice91312 : 雷歐娜不怕魔甘娜其實 拉一個 暈另一個就好 06/03 14:47
推 ice91312 : 瑞文 打線配上 自己和得來的輔助 基本上 只會打輸 06/03 14:51
→ ice91312 : 凱特琳 或者 卡馬 伽羅 火人 這類遠距離 無損換血 06/03 14:51
→ ice91312 : 的組合 但是 仍然有機會打出破口 只是吃操作 基本上 06/03 14:51
→ ice91312 : 閃過指向技就好了 06/03 14:51
→ ice91312 : 其餘組合 最多打平 剩下就是屌虐 如果不行不是輔助 06/03 14:52
→ ice91312 : 程度太差 就是瑞文玩的不夠流暢 06/03 14:53
→ ice91312 : 其餘可以寄信私下問加好友 只玩瑞文 06/03 14:55
→ ice91312 : 這隻角色掌握好對線期 就可以贏下遊戲了 06/03 14:56
→ ice91312 : 銅牌到白金二 勝率9成 06/03 14:57
推 wayne530 : 達瑞文怕控制 走位好點 06/03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