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innawind : 一般在Reddit都是以發布日當作英雄的生日慶祝 06/03 04:28
→ rainnawind : 像是李星就是很著名的4/1愚人節寶寶 06/03 04:28
→ rainnawind : 你說的Lulu則是2012-03-20發布ㄉ,所以今年已經過惹 06/03 04:29
→ Folivora : 想不到reddit有這種傳統 不過台服上線日不一樣呢 06/03 04:30
→ Folivora : 還是謝謝封哥的指教了 06/03 04:31
推 abycci : 明明就有… 06/03 04:36
推 kingofgod : 原來lulu是320生的 跟我差一天 我321 06/03 04:39
推 abycci : 跟R大說的一樣,但出場日看的還是原廠上線日期,誰 06/03 04:40
→ abycci : 看台服啊…然後一堆舊英雄生日都在同一天… 06/03 04:40
噓 Dolphtw : 不會 06/03 05:31
噓 zy116pj : 幹那450那些不就生日趴每個都壽星 06/03 05:53
噓 medson9889 : 阿姆姆沒有生日QQ 06/03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