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入手雷玟 發現技能很適合 出閃耀劍來做搭配 雷玟也是個滿重普攻的角色 隨然增加魔力沒有用 但加成攻擊也不錯 可是怎都沒人在出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66.1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440130.A.FCF.html
jasonkao08 : 合上去的裝備都不適合 06/03 05:50
rockieloser : 可以但有更好解啊 又有點拖到合成裝 06/03 05:50
iors0330 : 只有加強普攻,但QWER全吃AD,你跟我說想出閃尿劍?! 06/03 05:51
cch121 : 閃耀劍有1.5秒的cd,你光速QA接完大概只會觸發2次吧 06/03 05:55
WhiteMouse : 閃耀的cd 06/03 05:56
asdzxc5566 : 等韓國人出 06/03 06:06
david012886 : 順風出啥都強 06/03 06:32
boggi869875 : 同樣的錢 買該買的cp比較高吧 06/03 06:37
pppmama : 有人很適合去念啟智班 也沒去念啊 06/03 06:38
m4u06 : 凶耶 06/03 06:43
toolan : 閃耀系列打線可能有用 但會戰不如黑切 06/03 06:44
Tenging : 閃耀劍的被動是拿來收頭的 雷文6等就能收人 沒必要 06/03 07:01
kakala99 : 有用不到的屬性出不是很好 06/03 07:01
parrotlin : 球z:有沒有出閃耀劍那個人都死 你跟我說出閃耀劍有 06/03 07:03
parrotlin : 個屌用 06/03 07:03
pppmama : 買3長劍傷害就比閃耀高了 合成大裝又更有用 06/03 07:10
pppmama : 腦袋很好用 拜託用一下 謝謝 06/03 07:10
hoe1101 : 你買三把長劍都好點 06/03 07:37
hoe1101 : 只會買ad裝,雷文就有用了 06/03 07:38
relax1000 : 唉 自以為創意 06/03 07:47
ultradoublez: 隨然 06/03 07:59
mm0503885 : 攻速沒用 魔沒用 06/03 08:05
tt31018 : 下一篇 雷玟不能出三項嗎 06/03 08:13
mymike12 : 我覺得是盾牌的係數太重要 06/03 08:14
Mntoday : 可以啊,你順手就好 06/03 08:18
gaym19 : 魔劍士天賦還在時有看過這種雷玟 06/03 08:21
mimi95742 : 合冰拳還比較有用 06/03 08:38
stfang925 : 可以 三項雷玟不錯玩 06/03 08:58
stfang925 : 當然沒有制服裝強 但是無聊時可以出來玩玩 06/03 08:58
stfang925 : 玩法稍微不一樣 普攻比重變多 06/03 09:05
stfang925 : 箱箱前陣子有玩過一陣子 可以去找VOD看 06/03 09:06
LDY97 : 有人被閃耀劍雷玟打爆過喔? XD 06/03 09:48
LDY97 : 狂噓 06/03 09:49
aikotoba : 可以合三相啊 不然就出冰全 06/03 09:55
Freeven : 出巫妖啦 06/03 10:00
Lovesion : 當初雷玟剛出來的確有三相大男流 06/03 10:19
cheyu0209 : 小冰槌效果也是一點 三項會撞黑切 06/03 10:20
yoshonabee : 出大天使啦 06/03 10:42
juke22983848: 噓的人大概都邊緣肥宅 06/03 11:18
duece0927 : 認真討論不懂在噓啥 06/03 11:27
jamesjn : 噓別人要用腦真的很失格調XD 06/03 11:37
danielele : 想出就出啊!什麼認真討論,這根本想到隨口問 06/03 11:47
JiMau : 對雷紋來說黑切比三向適合 這樣你閃耀要升哪個 06/03 11:49
Xuxxin : 噓的人可能都光速QQQ吧,當然沒用啊 06/03 12:01
eop24142 : 因為韓國還沒出 06/03 12:07
a3221715 : BOXBOX有時候太虐會出 06/03 12:19
a3221715 : 三相黑切泰坦 06/03 12:19
eric2057 : 罵別人要用腦的 我想自己可能是平常就沒再動了吧 06/03 12:23
ap954212 : Ez的閃耀劍 06/03 13:02
ericpan70096: 以後天賦的賞金獵人不是要新增疊層的buff了 06/03 13:21
ericpan70096: 期中一項可以減少道具的冷卻,我記得最高減25% 06/03 13:21
ericpan70096: 這樣qa應該可以多一兩次觸發吧,感覺不錯啊 06/03 13:22
jason401310 : 搞懂閃耀的機制就知道這裝對雷玟沒屌用 06/03 13:36
yang50105 : 閃耀被動不是會蓋過雷玟被動? 06/03 14:02
toolan : 三項一把都快能買三支大劍了 06/03 14:12
pppmama : 這種問題還要討論 看來智商堪憂的人不少啊 06/03 14:52
pppmama : 上6打一套ERWQAQAQAR 假設你手殘 閃耀能觸發兩次 06/03 15:06
pppmama : 多2個"基礎AD"傷害 但少5.9倍數的"額外AD傷害" 06/03 15:08
pppmama : 閃耀1050可以買三長劍 如果閃耀傷害要比三長劍高 06/03 15:09
pppmama : 除非 "基礎AD"X2>5.9X30, 等於基礎AD要大於88.5 06/03 15:11
pppmama : 雷玟6等基礎AD才71.04 所以出閃耀傷害絕對比較低 06/03 15:12
pppmama : 除了傷害低 E的盾還比較薄 那到底是出來幹嘛? 06/03 15:15
virleo : 用腦再問 06/03 15:21
ricky469rick: 寧願買殘暴之力 06/03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