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餓死抬頭 要打FW是不是先ban個兩坦一李星 首搶打野(咖薩出了名不會玩坦打野) 因為mmd不會鬥士只能先拿坦克 接著幫宏宏搶AD角 接著拿出下路對線組合 Fw因為咖薩 只好先拿打野角 Fw目前的慘況就是 MMD不能候選 宏宏不能候選 咖薩不能候選 都有直接吃Ban吃到死的可能 啊你跟我說媽寶? 前三名隊伍都能扛住媽寶的對線R 如果MMD 咖薩 宏宏再不練角 就要跟西門一起去冷凍庫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66.1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445696.A.69B.html ※ 編輯: cocoinin (49.216.66.135), 06/03/2017 07:22:12
live147222 : OK 相信有更多強隊需要你當分析師 06/03 07:30
cp9 : 特製牛排已經準備好了 放心 06/03 07:35
s18885 : 好喔 06/03 07:46
swbthj : 可是國內隊伍基本功大輸 選殺都一樣 06/03 07:46
PRACEMAKER : 國內的問題是缺五門齊的隊伍,FW跟AHQ勉強算四門齊 06/03 07:47
PRACEMAKER : 還能站在差不多的起跑線BP,其它隊伍的BP根本不是站 06/03 07:48
PRACEMAKER : 在同一條起跑線,就算你知道MMD是洞好了,你家上路 06/03 07:48
cp9 : 國棟 06/03 07:49
PRACEMAKER : 比他更大洞或是你家其它路都是洞這樣也沒用啊... 06/03 07:49
DON3000 : 候選人1號 媽寶 06/03 07:49
PRACEMAKER : LMS就是缺乏其它有競爭力的隊伍,讓前面隊伍在國內 06/03 07:50
rappig : 很難 因為其他隊角色池更慘 06/03 07:51
PRACEMAKER : 看不太到漏洞...不過我覺得恐怖的是前面隊伍還真的 06/03 07:51
PRACEMAKER : 就只練一招= =...你不說我還以為只有以前西門在的 06/03 07:52
PRACEMAKER : AHQ才會一招打天下呢,原來FW也是一樣XD~ 06/03 07:52
cocoinin : Ahq跟Fw差別 一個西門跟三個西門 06/03 07:58
rv0918 : 現在meta李星又不強 最猛的是蜘蛛 06/03 07:59
cocoinin : 蜘蛛是老山的main了 對面不太可能放給他 06/03 08:00
rv0918 : 以目前meta打國際賽karsa不用ban李星就可以等著自爆 06/03 08:01
rv0918 : lms另外一回事了 06/03 08:01
cocoinin : 是玩家的李星不強 職業聯賽的選手拿李星逆轉戰局都 06/03 08:01
s18885 : 原來去年karsa玩的酒桶雷克煞都不是坦 06/03 08:01
cocoinin : 能 06/03 08:01
swbthj : 卡薩國內賽選埃爾文搞不好都能虐殺 06/03 08:02
cocoinin : 雷克煞都要重做了 你寧願給咖薩酒桶 那MMD拿什麼 06/03 08:03
cocoinin : 凱能嗎 06/03 08:03
w127894 : s5karsa坦jg也玩得不錯,哪裡出了名的不會玩坦jg 06/03 08:03
cocoinin : 那S5 Lms冠軍是誰R 06/03 08:07
poor147 : lms冠軍還不是被酸爆 有參考性嗎? 06/03 08:13
nyybos8812 : 原PO確定不是反串? 06/03 08:22
lnsattaida : 這篇才幾個字不要打錯字好不好 06/03 08:46
kl015013 : 蠢 06/03 08:55
ying02 : 會說咖薩不會坦打野 就知道是沒在看比賽的 06/03 09:36
a16625t : 讚,快去應徵LMS其他隊的分析師 06/03 09:45
a16625t : 分析精闢又到位 06/03 09:45
icewang : 好笑 神ban搶打野 結果讓咪咪蛋拿克雷德 宏宏拿艾希 06/03 10:37
icewang : 解放媽寶和蛇蛇所有角色 上中下全爆 卡薩拿葛砲爽農 06/03 10:41
fnb10803 : 真心希望其他隊伍打爆FW 06/03 14:11
qwejoezxc33 : 最弱賽區 大家都不練角一起擺爛就沒問題 06/03 14:14
qwejoezxc33 : 等出國被打爆當代購 06/03 14:14
qwejoezxc33 : 再來雖敗猶榮 06/03 14:15
qwejoezxc33 : lms冠軍 結果出國5路都被當洞打 06/03 14:16
qwejoezxc33 : 沒參考性 06/03 14:16
pingy77 : 咖薩不是不會玩坦角色jg他練角感覺很快 他問題是跟f 06/03 14:17
pingy77 : ofo玩卡瑪一樣玩得很攻擊 而玩坦在算坦度 給隊友輸 06/03 14:17
pingy77 : 出空間 保隊友之類的就不太行 他之前採訪說過他不是 06/03 14:17
pingy77 : 不會玩坦角只是不喜歡動腦 所以才容易被智商型打野 06/03 14:18
pingy77 : 壓制 蛇沒出來遊走他就有點卡住 而且說到咪蛋 本來 06/03 14:18
pingy77 : 就打線不強 對方上又知道你的jg主要幫中下 就很敢兇 06/03 14:18
pingy77 : 世界賽的上路級別 就算咪蛋拿坦也是扛不住 不過msi 06/03 14:18
pingy77 : 後來幫上的結果是上野一起炸了 06/03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