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個人覺得 開臺主播都是來賺錢的 誰管你表現好還壞呢 撞過就算了 除非你撞到棟哥 撞到小心 記得接種狂犬病疫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37.19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463168.A.EE2.html
Fantasyweed : 你會被噓 先幫補血  06/03 12:18
Bewho : 撞到胞弟要接種口蹄疫疫苗? 06/03 12:18
tommy0472 : 個人覺得你留言就好 就這內容也要一篇 06/03 12:19
ian820516 : 小心你的鼻樑 06/03 12:19
acd88001 : 這樣也一篇 06/03 12:21
aa00064652 : 有道理 06/03 13:17
leo215412 : 撞到要先關臉書 06/03 13:54
cjy1201 : 幫補血 有理 06/03 14:01
z01170117 : 被動哥撞過。爽 06/03 14:49
ikr3699654 : 國動比較好撞吧 適合PTT銅銀金低端撞 統神洗洗睡吧 06/03 15:16
ikr3699654 : PTT95%的低端根本撞不到 洗洗睡吧 06/03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