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child : 你覺得他們問題在哪? 06/03 16:58
→ dinter9921 : 亂 06/03 16:58
→ hkr91511208 : 組夢幻隊的下場啊 06/03 16:59
推 ww578912tw : 你行你上阿 人家怎麼樣也是LCK前段班 06/03 16:59
打SKT 畢竟三比零 我上我也行
※ 編輯: diefish5566 (36.230.200.182), 06/03/2017 17:00:08
推 wssxxx : 亂援 06/03 17:00
→ HaiTurtle : ktkt得第一 06/03 17:00
推 PeterHenson : 就那個亞軍靈氣最重的還在阿 06/03 17:00
→ chigo520 : 沒怎麼樣 季後賽除了SKT都屌打叫沒甚麼= = 06/03 17:01
推 swbthj : 再這樣下去亞軍都沒有吧 06/03 17:01
→ chigo520 : 那SKT回來被打爆是不是也過譽? 06/03 17:02
推 lovealgebra : 拜託找回arrow他們 06/03 17:02
推 shuoshuo5524: 我好想念去年 06/03 17:02
推 panda1031 : 才第一個禮拜急啥 06/03 17:02
→ Lemon2528231: 桑爹QQ 06/03 17:02
→ swbthj : 在美國撈錢的也不想回去吧 06/03 17:02
→ shuoshuo5524: 以為到死都是Kt的人TT 06/03 17:03
→ chigo520 : 而且才剛開始打 春季賽後半段比賽也被說不行 06/03 17:03
推 lovealgebra : 這場蜘蛛>>>>>>>Score 06/03 17:04
→ lovealgebra : 前面偷石像送頭太傷+上塔太早掉 06/03 17:05
→ linchw : 你上可能遇不到SKT就先出局了 06/03 17:08
推 DarkNessJ : 團隊溝通問題很大.....這已經不是秘密了QQ 06/03 17:09
噓 fan0226 : 現在是怎樣,討論啥都低能開大絕你上 06/03 17:20
→ fan0226 : 他媽某人幹你老師,你敢在任何版發文我一定噓到你跆 06/03 17:21
→ fan0226 : 你媽高潮 06/03 17:21
→ tso1408579 : 兇宅森77 06/03 17:30
→ aoiaoi : 只是要輸冠軍 誰都馬能輸冠軍 問題你能打到亞軍嗎? 06/03 17:46
噓 jason88900 : 兇?? 06/03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