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irstshadow : (づ′・ω・)づ 會玩ㄅ 不然怎贏了 == 06/03 17:07
噓 percy90723 : 不會 還我東東 06/03 17:07
最好笑的就是這樣還贏了
要是打LCK的隊伍
一個小失誤就被打到脫褲
推 Ppqp : 還4贏了 06/03 17:07
→ MonDaNai : 不會 06/03 17:07
※ 編輯: a152508 (1.160.138.19), 06/03/2017 17:08:02
→ York8213 : 比賽練角= = 06/03 17:07
推 mmmpkxabc36 : 整場大沒成功過 有夠扯 06/03 17:07
推 zapion : Main 重擊 06/03 17:08
推 asd2260123 : 黃色廢物 06/03 17:08
推 sniperlin : Alex看要不要下一場再繼續練 06/03 17:08
→ GuJiCing : 這角色就是太op 不會用R也會贏 06/03 17:08
推 happyjames1 : 粉粉說抄META有什麼不對 玩成這樣叫抄???? 06/03 17:08
也是啦 隔壁考卷都給你看了
但你還抄錯也稱不上作弊
滿有道理的
推 tomlee1130 : main重擊的R拔掉版本 06/03 17:09
推 fup6456 : 該削弱了吧 隨便打都贏 06/03 17:09
※ 編輯: a152508 (1.160.138.19), 06/03/2017 17:09:42
→ a3221715 : 札克跟加里歐真的平衡 06/03 17:09
→ a3221715 : 坦到爆 06/03 17:09
推 qoq0417 : 笑死哈哈哈 06/03 17:09
推 PPTmilktea : 他玩的札克可能是沒R的版本 06/03 17:09
→ a3221715 : LCK都各種跳 帶人上車 06/03 17:10
推 DiviNeLuke : Alex回去修車好ㄇ 06/03 17:11
推 luckysummer : 進場後閉著眼睛按技能都會贏 06/03 17:11
推 kobe124 : 會被SSG虐到脫褲 06/03 17:14
→ fnb10803 : 一想起洲際賽 就覺得會很慘 06/03 17:16
推 x6urvery : 貝克代打巴 06/03 17:18
推 puro : 贏了啊 比賽練角 有差嗎 贏了就好了啊 06/03 17:19
噓 Bronze5god : 如果看了抄了就可以完全模仿 那LOL還打小? 動點腦 06/03 17:21
→ Bronze5god : 這種釣魚文還這麼多推 呵呵 06/03 17:21
噓 MiamiKotori : C9李星也是60分鐘以後才學會怎麼踢人啊,電狼當球!! 06/03 17:21
推 chigo520 : 連抄都不會抄你還妄想他自己寫答案歐wwww 06/03 17:21
噓 binjunch : 真的是OP角 招不用中就可以贏 06/03 17:22
推 Grant055 : SSG打JT 7:0 開局 21分鐘就GG了 06/03 17:26
→ collie303 : 59分 角色太強玩到超爛也只是扣1分 06/03 17:27
推 Innofance : 今天看叉燒實況玩都還比較強 06/03 17:27
推 ttuys : 靠杯貝克代打XDDD 06/03 17:28
噓 Wi1lXD : 爛譬喻 06/03 17:38
噓 ggloser : 真的是只會捧LCK懶趴 你說被SSG暴打我沒意見 你真 06/03 17:45
→ ggloser : 以為LCK每隊都這麼猛? 06/03 17:45
推 black7412 : LMS本身就是個笑話 06/03 17:52
推 jason9912 : 一直空大也能贏zzz 06/03 18:12
推 ismiumiu : 他李星也不太會啊... 06/03 18:14
噓 g5566u : 認真覺得他不會,第二次空大e沒中還硬要r,直接用q 06/03 18:34
→ g5566u : 留住兩個人再r很難?? 06/03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