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幾次都跳進去 吸不了人 吸不到0.2秒就爆炸 他以為他還在玩以前的札克嗎??? 還是我們LMS的札克是7.9版本的 LCK都開打了 也吸給你看了 照著抄都不會是不是阿 笑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38.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480825.A.CB1.html
Firstshadow : (づ′・ω・)づ 會玩ㄅ 不然怎贏了 == 06/03 17:07
percy90723 : 不會 還我東東 06/03 17:07
最好笑的就是這樣還贏了 要是打LCK的隊伍 一個小失誤就被打到脫褲
Ppqp : 還4贏了 06/03 17:07
MonDaNai : 不會 06/03 17:07
※ 編輯: a152508 (1.160.138.19), 06/03/2017 17:08:02
York8213 : 比賽練角= = 06/03 17:07
mmmpkxabc36 : 整場大沒成功過 有夠扯 06/03 17:07
zapion : Main 重擊 06/03 17:08
asd2260123 : 黃色廢物 06/03 17:08
sniperlin : Alex看要不要下一場再繼續練 06/03 17:08
GuJiCing : 這角色就是太op 不會用R也會贏 06/03 17:08
happyjames1 : 粉粉說抄META有什麼不對 玩成這樣叫抄???? 06/03 17:08
也是啦 隔壁考卷都給你看了 但你還抄錯也稱不上作弊 滿有道理的
tomlee1130 : main重擊的R拔掉版本 06/03 17:09
fup6456 : 該削弱了吧 隨便打都贏 06/03 17:09
※ 編輯: a152508 (1.160.138.19), 06/03/2017 17:09:42
a3221715 : 札克跟加里歐真的平衡 06/03 17:09
a3221715 : 坦到爆 06/03 17:09
qoq0417 : 笑死哈哈哈 06/03 17:09
PPTmilktea : 他玩的札克可能是沒R的版本 06/03 17:09
a3221715 : LCK都各種跳 帶人上車 06/03 17:10
DiviNeLuke : Alex回去修車好ㄇ 06/03 17:11
luckysummer : 進場後閉著眼睛按技能都會贏 06/03 17:11
kobe124 : 會被SSG虐到脫褲 06/03 17:14
fnb10803 : 一想起洲際賽 就覺得會很慘 06/03 17:16
x6urvery : 貝克代打巴 06/03 17:18
puro : 贏了啊 比賽練角 有差嗎 贏了就好了啊 06/03 17:19
Bronze5god : 如果看了抄了就可以完全模仿 那LOL還打小? 動點腦 06/03 17:21
Bronze5god : 這種釣魚文還這麼多推 呵呵 06/03 17:21
MiamiKotori : C9李星也是60分鐘以後才學會怎麼踢人啊,電狼當球!! 06/03 17:21
chigo520 : 連抄都不會抄你還妄想他自己寫答案歐wwww 06/03 17:21
binjunch : 真的是OP角 招不用中就可以贏 06/03 17:22
Grant055 : SSG打JT 7:0 開局 21分鐘就GG了 06/03 17:26
collie303 : 59分 角色太強玩到超爛也只是扣1分 06/03 17:27
Innofance : 今天看叉燒實況玩都還比較強 06/03 17:27
ttuys : 靠杯貝克代打XDDD 06/03 17:28
Wi1lXD : 爛譬喻 06/03 17:38
ggloser : 真的是只會捧LCK懶趴 你說被SSG暴打我沒意見 你真 06/03 17:45
ggloser : 以為LCK每隊都這麼猛? 06/03 17:45
black7412 : LMS本身就是個笑話 06/03 17:52
jason9912 : 一直空大也能贏zzz 06/03 18:12
ismiumiu : 他李星也不太會啊... 06/03 18:14
g5566u : 認真覺得他不會,第二次空大e沒中還硬要r,直接用q 06/03 18:34
g5566u : 留住兩個人再r很難?? 06/03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