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次到了出國 大家都在酸不練角 不練戰術 只會一套 現在JT站出來當第一個在季賽練的 結果被罵到一個爆炸 季賽不練是要季候賽練喔 大家多點牡蠣給Lms好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66.1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482008.A.303.html
ryanchen1234: 反串滾 06/03 17:27
powyo : 比賽練角喔 06/03 17:27
aikotoba : 比賽練角? 06/03 17:30
z030060374 : 渣克整場讓一招照樣贏耶 這不叫練腳吧 06/03 17:30
Lucifer888 : 屢弗練屢屢不練角 06/03 17:37
rv0918 : 你懂meta嗎 JT的選角有夠爛 06/03 18:12
brave0618 : 練成這樣你還敢po這篇 06/03 18:13
patrick89817: 同意 而且是打後段班 不懂在怒什麼 06/03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