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小魯我朋友銀牌 總是認為自己能carry然後都嘴隊友低端 前陣子噴的別人不要不要的 但是他最近都不噴了 今天說以後再也不玩lol 要回家啃老 還馬上跟老闆說直接開除他 請問該如何勸勸他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43.60.1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487635.A.1ED.html
maybe158003 : XDD 06/03 19:00
hsiehhsing : 快斗內阿 以後沒得看了 雖然我想看wow 06/03 19:01
Pannm : 大膽預測1個月內維持這麼模式沒新梗會瞬間過氣 06/03 19:04
MYCOWB : 胞弟閉嘴 06/03 19:04
zvsk : 叫他以後開魔獸聊天台 好看的 06/03 19:04
RLAPH : 國動講時事應該是不錯 比傻屌好多了 06/03 19:05
DANTEINFERNO: 傻傻的 那才是回歸最好看的時期 搬去和胞弟住後都是 06/03 19:07
DANTEINFERNO: 負面能量 06/03 19:07
InnGee : 連媽媽都沒在怕的是要怎麼安慰 06/03 19:09
tenfu : 狂 不爽到吃鴨蛋 被21 06/03 19:09
dannpptt : 自從跟胞弟住就變難看了 不然以前常常有新梗 06/03 19:15
sbflight : 搬到臺北就變難看了+1 06/03 19:25
whiteeyes : 拜託趕快搬出去 胞弟跟003根本限制我們動哥的發展 06/03 19:27
fnb10803 : 只不過是弟弟 閉嘴 06/03 19:36
eric81123 : 想看別的 06/03 19:38
kokomou : 啃老蓋倫 06/03 19:47
wordertianr : 國動就是一個過氣垃圾台 敗壞台服風氣 06/03 19:47
a3187as : 遺作 06/03 19:48
AnnaOuO : 是垃圾台服風氣害了國動好嗎 06/03 19:50
ikr3699654 : 終於等到今天 當初那國棟戰統神的人都閉嘴了 06/03 20:00
ikr3699654 : 超負荷就是下一個國動 爬的越高跌的越重 06/03 20:01
eric81123 : 真的欸 感覺台北之後比較無聊 06/03 20:08
basketone : 別說了 再垃圾也沒有丁特垃圾 06/04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