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一個連R都不會用的JG 可以去洗溫泉阿 牛排以前跳溫泉 是他真的把TPS打爆了 今天這個JG完全是被carry的 還敢洗溫泉 有沒有人第一天就對這拉基JG印象超差的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38.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487685.A.654.html
love50514 : 4 06/03 19:02
※ 編輯: a152508 (1.160.138.19), 06/03/2017 19:02:41
wssxxx : 4 06/03 19:03
jason9912 : 4 06/03 19:03
live147222 : 什麼 有人在看LMS喔 06/03 19:03
看highlight而已
obob321 : 想出國 難 06/03 19:03
※ 編輯: a152508 (1.160.138.19), 06/03/2017 19:04:35
coga4712 : 還一直笑 ... 06/03 19:04
tomlee1130 : 4 06/03 19:04
※ 編輯: a152508 (1.160.138.19), 06/03/2017 19:04:48
dadaismyself: 一個李星踢飛中路,讓上路直接空大 06/03 19:05
longlai : 菁英600分耶 06/03 19:06
IamRayN : 4 show下限 06/03 19:06
moeliliacg : 4 06/03 19:09
pottr50911 : 有當新反派的潛力 06/03 19:09
ldi1000413 : 兩場札克 差距 06/03 19:10
一個吸到塔下跟像皮球一樣 一個進去吸一秒就破掉了 ※ 編輯: a152508 (1.160.138.19), 06/03/2017 19:11:50
alex0203cool: 屁孩初登板沒什麼亮眼表現還敢這麼屁 06/03 19:13
alex0203cool: 要爭奪LMS最反派JG地位 06/03 19:14
henkyu : 職業場還有人在洗溫泉哦 這沒辦法罰嗎 06/03 19:15
GGthebest : 4 06/03 19:15
GGthebest : 混分仔等carry還去洗人家溫泉 06/03 19:15
a43164910 : 罰什麼 沒看過FAKER洗溫泉喔 06/03 19:16
tim201227 : 就v敗人品而已 06/03 19:17
henkyu : faker是世界冠軍 他是什麻東西 06/03 19:18
AceDuck : 屁孩敗人品也要看自己有沒有實力 打比賽以為打NG逆 06/03 19:20
Envylo : 初登板2/5/5敢洗泉打完還在那邊笑 06/03 19:22
deathnote14 : 我對JT的整隊印象差 個別選手 沒什麼感覺 06/03 19:22
zxcvb4106 : 超爛 還敢洗溫泉? 欠噴 這種咖小也可以打職業 06/03 19:23
yjnfans : 圖奇lms人數比lck多真的好好笑 06/03 19:23
yjnfans : 我都不知道lms的觀賞價值在哪 06/03 19:23
fnb10803 : 爛成這樣還敢洗溫泉 06/03 19:34
pingy77 : fofo朋友 韓服六百分 06/03 19:38
Wi1lXD : 抱歉 還是不懂洗溫泉哪裡不行 06/03 19:56
Wi1lXD : 輸不起? 06/03 19:56
Ectel : 看成apex. 想說國人怎了 06/03 19:58
risk0717 : 不是輸不起,是你打的爛,還有臉去洗人溫泉 06/03 20:02
risk0717 : 你看到三分球整場投十中零,去記者會嗆人會不會被 06/03 20:02
Glick : 垃圾 06/03 20:03
risk0717 : 笑,牛排洗溫泉洗的理所當然 06/03 20:03
ismiumiu : 4 打最差還想洗溫泉 06/03 20:03
ssddff123 : 你沒聽過醜人多作怪嗎? 06/03 20:05
kllp5817 : 打那麼差還敢BM 根本秀下限 06/03 20:09
kgbc2112 : 就打那樣還洗溫泉 06/03 20:10
virusket : 真是沒有羞恥心 06/03 20:14
dogiJ : 4 超垃圾的 06/03 20:20
Wi1lXD : 你例子舉的不對==記者會嗆人肯定就是記者問了敏感問 06/03 20:41
Wi1lXD : 題啊 維護自身有甚麼關係 肯定也是相信是今天失常 06/03 20:42
Wi1lXD : 自尊和自信啊 06/03 20:42
Wi1lXD : 然後alex的部分我懂了 嗯 06/03 20:42
Calibur : 被凱瑞還敢進去送溫泉,沒看到主堡差點拆不掉嗎?要 06/04 11:15
Calibur : 是最後是差一下沒拆掉我看你笑不笑的出來 06/04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