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科科科 自從國動加入LOL實況行業以後 拎北發現隨便亂玩的垃圾無腦玩家越來越多了 低端場一堆人不溝通 隨便亂玩 動不動就掛溫泉賣裝 搞得台服越來越難玩 說三小要FOR FUN 結果一天到晚在操來操區 一點也不FUN啊 一堆屁孩覺得戳人很爽 就一直戳一直戳 實力爛還要嘴人下去探親 今天看到國動發表引退宣言了 國動引退了以後 台服會變更好嗎? 有沒有八卦? -- 拎北 鐵劍五五六六,乃天命之所歸,特從天降,拯救凡人。 拎北以元始天尊之尊,下凡普渡眾生。凡我信眾,務須三步一跪,九步一拜, 向拎北宣誓效忠。欽此,快叩謝拎北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155.1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488167.A.58E.html
jim12441 : 張家內鬥 啃老娛樂正式脫離蹦蛙娛樂 06/03 19:10
henkyu : 爽 低能兒一ㄍ 06/03 19:11
kevin0515 : 來不及了 06/03 19:11
GodV : 不會 禍根已經種下並發芽了 有沒有他都沒差Y 06/03 19:12
aa58231 : 不會 早就是這樣了 跟他沒關係 06/03 19:13
sbflight : 終於可以看國動開台吃雞跟WOW 06/03 19:13
chigo520 : 難道耶穌掛了 基督教不在了麼? 06/03 19:13
sbflight : 胞弟YT要靠自己囉~ 06/03 19:13
mike0327 : 國動本來就只是把台服生態實況表現出來而已 06/03 19:14
mike0327 : 他開始實況前台服生態就是這樣了 06/03 19:14
c871111116 : 哪有 張家兄弟影響風氣甚大 06/03 19:15
dogbydog : 搞垮台服,功成身退 06/03 19:15
jimmy55311 : 新來的喔 他出現前就這樣了 06/03 19:16
科科 台灣很多垃圾玩家是在他之前就有的沒錯 但是他的出現 讓原本不是那麼垃圾的玩家 覺得這麼垃圾很好玩 以前是10%垃圾 而且牌位可能只在銅一以下 現在是60%以上的垃圾 而且牌位可能金牌一以下都有 以後拎北買個鑽石帳號 開實況戳到銅牌 說不定鑽石以下通通淪陷
c871111116 : 連信長三國嘴砲都他們影響的啊 06/03 19:16
※ 編輯: tigotigo5566 (114.44.155.160), 06/03/2017 19:18:15
henkyu : 說跟他沒關是活在平行時空嗎 06/03 19:16
ki01a7080 : 蛤 台服從來沒有因為牠改變什麼啊= = 06/03 19:17
jezz9740 : 不會 台服素質本來就差 不卻一個 06/03 19:17
jezz9740 : *不缺 06/03 19:17
a3187as : 動黑抓到機會就往死裡打 06/03 19:21
krrg : 你還不是很愛看 什麼內容都知道 06/03 19:23
ayno : 怎麼可能和他無關 影響力沒有到毀天滅地 但也沒有你 06/03 19:23
ayno : 想的那麼渺小 高端區可能影響比較小倒是真的 06/03 19:23
iloveykk : G社快動手永BAN 06/03 19:24
yellout : pioneer懂嗎 06/03 19:25
AnnaOuO : 你就是低端阿 可憐 06/03 19:25
zxcvb4106 : 抓機會噴喔 屁孩多找人嘴? 06/03 19:25
banana5544 : 很爽阿 加速玻璃心破裂 爛就乖乖待在下面好嗎? 06/03 19:26
Ahhhhaaaa : 讓原本不是垃圾的玩家,覺得當垃圾很好玩? 06/03 19:26
Ahhhhaaaa : 那原本就是隱性的破壞份子不是嗎 本來就有可能爆發 06/03 19:27
silver5566 : CC 其實我本來就跟國動一樣不爽就掛網送頭 06/03 19:29
Ahhhhaaaa : 對了 你說要買鑽石帳號 這樣是鼓吹代打行為嗎? 06/03 19:30
科科 你不知道LOL的帳號本來就可以移轉嗎
deathboy : 哈哈 06/03 19:30
※ 編輯: tigotigo5566 (114.44.155.160), 06/03/2017 19:31:28
opSpread : 墮特不打應該可以 06/03 19:31
RaysMoon : 噓什麼鐵劍五六發這種文章根本造福班上應該精華 06/03 19:32
s047787811 : 56素質正常發揮 06/03 19:33
timboy512 : @@ 06/03 19:36
heisaboyo : 韓服逆風掛網:不浪費時間;台服掛網:張家兄弟害的 06/03 19:37
Ahhhhaaaa : 所以你會因為他搗亂而跟著搗亂 那你本來就想搗亂嘛 06/03 19:39
EVGA : 台服總人數 看他實況的人數 看實況後學他的人數 06/03 19:41
EVGA : 動手算算看 沒啥影響的 06/03 19:42
oak2002 : 國動引退? 不~ 06/03 19:43
Ahhhhaaaa : 台服人數(只計算rank玩家)是110萬人 國動觀眾一萬人 06/03 19:44
henrygod : 放屁 她最好會不完 聽她嘴砲你也能當真 06/03 19:46
uglyfinger : 遇到很多改革軍團id 06/03 19:49
ki01a7080 : 覺得是因為牠帶起來的 不就是被那張嘴洗腦成功的嗎? 06/03 19:50
a3187as : 動黑水準真差,嘴真髒 06/03 19:52
koll : G社夠屌的話就永ban他 跟XJ9一樣,但是G社不敢 06/03 19:52
weister : 怎麼會有人覺得完全沒影響= = 06/03 19:53
davrd001 : 台服垃圾變多就他影響的啊 連鎖反應有沒有聽過 06/03 19:53
Ahhhhaaaa : 會被影響的人,一輩子都會被影響 牆頭草 06/03 19:55
Ahhhhaaaa : 只能說清者自清吧,最低限度是不要弄髒自己的手 06/03 19:55
paul26277 : 那為啥不往好的影響? 06/03 19:56
Ahhhhaaaa : 至於你想把他們那種人染回白色,還得靠別的功力 06/03 19:56
Ahhhhaaaa : 國動算是有點渲染能力的人,要超越這個意象才能染白 06/03 19:57
Ahhhhaaaa : 其實鼓勵隊友真的有用,尤其是他嗆完你後不能生氣 06/03 20:01
gh34163 : 不能 06/03 20:02
Ahhhhaaaa : JJ也講了,沒什麼好生氣的,像JJ就是可以把人染白 06/03 20:02
b258963147 : 玩遊戲就是要這樣 爽 06/03 20:03
fan0226 : 我覺得是想溝通的被檢舉,想戳的沒事 06/03 20:04
acerow83 : 不如反思為何台服都不想學JJ 反而要學張家或墮 06/03 20:05
fan0226 : 自然淘汰掉想溝通的玩家,以前大家嘴炮會打字的時苜 06/03 20:05
fan0226 : 時候,戳的被嘴ㄉㄡˉㄧㄡˇㄖㄣˊㄏㄨˋㄏㄤ 06/03 20:05
fan0226 : 都有人護航這玩法為何不行,誰規定只能一種玩法 06/03 20:06
fan0226 : 然後各種嘴誰沒戳過 06/03 20:07
Ahhhhaaaa : 有些專走偏門的玩法也是以勝利為目標,和戳不一樣 06/03 20:07
Ahhhhaaaa : 像是之前的努努事件 06/03 20:07
fan0226 : 搞到現在大家不爽就戳就for fun,才來說風氣 06/03 20:08
fan0226 : Blabla,分推也沒不好啊 06/03 20:09
a3187as : 墮粉在遊戲道德標準很高,現實就是喜歡當人渣 06/03 20:09
fan0226 : 講那啥屁話 06/03 20:09
o801170 : JJ是要生氣啥..他自己不是常常戳人嗎?還是我太久沒 06/03 20:09
o801170 : 看他台了 06/03 20:09
fan0226 : 就是有聖人自以為打字才是負面行為 06/03 20:10
oneG : 有點難 已經種下了低能的種子 06/03 20:12
ethanl0518 : 幹最後一天開實況???? 06/03 20:19
ckniening : 改革成功 06/03 20:29
poliyummy : 他的台吵死了上次不小心點到秒關掉... 06/03 20:30
louisshih : 沒觀念沒技術 只會吹自己 超爛 06/03 21:32
jimmy55311 : 樓上也是好笑 看銀牌當看觀念跟技術台 要不要看個 06/03 21:46
jimmy55311 : 醫生 06/03 21:46
likeadream : 講真的 台服以前的風氣本來就這樣了 只是國動出來後 06/03 22:47
likeadream : 把放推 中推到底 OPEN 這類詞語變成FORFUN 探親 06/03 22:49
tthtt60018 : 本來就這樣了,第一天打lol? 06/03 23:03
cleanesty : 台服依然是最爛的伺服器 06/03 23:20
archiewang : 就歪風啊 一堆粉粉護航 戳人的再喊forfun 誰會想爬 06/03 23:59
abjeffop : 佛心公司也想搞好遊戲風氣..? 06/04 01:01
ep791008 : 張家兄弟打起來 06/04 06:06
irbbb : 低端不要玩也好啦 浪費生命 06/04 08:02
jeff021044 : 這ID 06/04 10:06
wableHD : 反正啦!帶壞風氣一定是有影響的 06/04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