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LMS好像常常兩隊都會打個40~60分鐘 大優勢的隊伍不敢拆 逆風的隊伍一直告訴自己「放、放 這個放掉沒關係 不虧不虧」 然後到最後不是在比哪隊慢性自殺 就是一個白癡失誤直接GG 幾乎沒有任何策略的角逐跟針對 完全就是看兩個瞎子打架 誰先打到對方誰就是贏家 當然這也不是說很難看 因為對觀眾來說 常常看得笑呵呵的 不過就是很廢很廢的那種噗ㄘ的笑法 LMS是不是已經變成廢到笑的賽區了阿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38.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494191.A.37C.html
iloveykk : 丁特是LMS的罪人 06/03 20:50
aa58231 : 4 06/03 20:50
david624 : 4 看得超煩的 拖好久 又不精采 06/03 20:51
wssxxx : 4 06/03 20:53
fnb10803 : 還我球Z 06/03 20:55
gn02827186 : LCK也沒好到哪去 LPL比LMS更廢 LMS還是可以看的 06/03 20:56
gn02827186 : 至少LMS還有一堆精華操作 各種show 06/03 20:57
moeliliacg : 4 06/03 20:58
chigo520 : 沒多久才說KT打超爛的 現在味口越來越重了 06/03 20:58
timaxlin : 不會 下剋上很好看 06/03 20:59
tcavs18 : NA也廢到笑 06/03 21:00
longlyeagle : NA? 06/03 21:00
lucifer648 : 精華操作?我剛剛看的好像不是這樣啊XDD 06/03 21:00
juicylove : 今天比賽哪來的慢性自殺 06/03 21:00
icotes : 哪裡下剋上了 也只有中間的會輸 上根本無敵 06/03 21:04
kducky : 一面倒說沒競爭 下剋上說廢到笑 到底 06/03 21:07
ssddff123 : 說LPL比LMS更廢應該是一日迷吧XD 06/03 21:15
mikoto1007 : 對lpl那個勝率說人爛? 06/03 21:18
jackysuyu : 4 06/03 21:20
cul287 : 沒意義的聯盟 06/03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