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關於杰西,最近常常在比賽中看到 可是在第一件裝備選擇出殞落 據小弟了解,這版殞落不是已經被砍了嗎? 為什麼會選擇第一件出呢?? 一般來說,比較常見的出法 不是應該妖夢、黑切或是水滴嗎 小弟不才,跪求版上菁英幫我解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69.1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497453.A.C2B.html
asd02589 : LCK 達浪就這樣出阿 06/03 21:44
DesignXD : 重點這場風暴欸 06/03 21:44
magood : 感覺續戰力 主動技能兩個優勢比一波流好一點 06/03 21:48
bada : 就戳啊 你沒看會戰怎打怎輸 ○□○ 06/03 21:48
ya01234 : 打豬女用而已 06/03 22:03
SSSB : 杰西W滿攻速,切換水星戰錘Q下去,切你RG大豬女阿 06/03 22:09
ardan3355 : 我都出技能吸血那件欸 06/04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