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根本OP Q技能連拉兩人 gank根本無敵......再蠢的都能拉到......點人就行 W更誇張 CD超短...... 而且不用法傷 打人就很痛...... E就別說了......全英雄聯盟最遠突進技了吧? 在線上根本插眼都防不到...... 隨時跳過來幹你? 大決也很強,可以吸一堆人然後直接送到自己人堆裡強暴 而且札克死了根本沒差......變一堆屍體 打他屍體 就被他隊友狗幹 不打屍體 就白殺了 做這種OP角是在想什麼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3.255.249.2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498002.A.AE9.html
asd02589 : 泰山表示: 06/03 21:53
haochenggg : 在想總有選手能秀下限 06/03 21:55
chigo520 : 又是一隻LMS玩起來一點都不OP的角色 06/03 22:03
leotompp : 剛剛有一隻蛇女要吃巴龍去送頭的 06/03 22:04
scropio1190 : 看ID玩 06/03 22:04
godbigmilk : 不用 只有LMS拿了也不會贏 06/03 22:04
helloeric :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06/03 22:04
gn0111 : LMS是拿OP角不會贏的 06/03 22:05
ccclass : 這麼猛之前怎不拿出來 06/03 22:15
ginsengwolf : Taizan完美演繹 06/03 22:16
as349349 : 今天札克勝率33.33333333333 06/03 22:23
inateriver : 剛出不是被噴垃圾角?還是其實是操作者太垃圾 06/03 22:24
Atwo : 角色op 就跟李星一樣 可以把c位帶出陣中就很猛 06/03 23:21
Atwo : 抓不到跟智障一樣 06/03 23:22
lay10521 : Zac剛改是要怎拿啦 06/04 00:07
kuso0518 : 珍娜跟雷C笑而不語 06/04 02:31
Nats : 最遠突進? 夜曲: 06/04 03:03
uyangpong : 財哥...說得...有理.. 06/04 06:09
mmxmmxmmx : 你把坦克車賽恩放到那裡了,從家裡開R可直衝外塔 06/04 10:06
reverieh : 樓上你們都拿大絕跟普通技能比,這次改動真的很OP 06/04 1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