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ya123 : XG的殞落一個是少了大腦的YO一個是沒了WAKO06/03 22:26
→ toya123 : 還有就是補了PONY06/03 22:26
推 airbear : 感覺再強也就MSE等級...06/03 22:27
推 yckuanlk : 我覺得表現好就稱讚沒啥不好阿~06/03 22:27
→ airbear : 今天表現也沒到衝擊前兩隊06/03 22:27
→ airbear : 說真的還好而已 是今天M17打得很差06/03 22:28
→ yckuanlk : 今天的確是實實在在的打敗M17這個LMS季後賽常客阿06/03 22:28
※ 編輯: cocoinin (49.216.66.135), 06/03/2017 22:28:32
→ yckuanlk : LMS就是太缺少下剋上 RG這表現很讓人開心阿~ 06/03 22:29
→ airbear : 這季先磨練吧 下季開始也不遲 06/03 22:29
推 toya123 : RG看起來是很有競爭力的 你看之前那些隊伍後期都是 06/03 22:29
推 Latte2948 : 同意這季先練 沒經驗走不遠的 06/03 22:30
推 nadleeh : m17原本沒下路就很難打ㄌ,今天上路都不見惹QQ 06/03 22:30
→ toya123 : 要不是遊魂 不然就是送頭 RG跟之前那些隊伍比強很多 06/03 22:30
→ kenek0612 : 只看一場就高潮了,一日迷真多 06/03 22:30
→ lizziemaki : 希望繼續加油!給前段班一點壓力吧 06/03 22:31
→ rappig : 有得捧 先捧再說 06/03 22:32
→ toya123 : 都是有目標性的轉線 在細節方面也是很小心 像巴龍上 06/03 22:32
推 rochiou28 : 光三場套路都能不一樣這點就>>>>>>>>>>>>>>當時XG了 06/03 22:33
→ toya123 : 草札克在那蹲了很久 RG一直確認了N次才清視野 06/03 22:33
推 ariasonata : 升降賽Faker&Komma. XD 06/03 22:33
推 wsxwsx0426 : 建議你把今天的po文截圖下來下次rg輸就可以笑他們 06/03 22:34
→ wsxwsx0426 : 了 06/03 22:34
→ Flyroach : 講真的啦,RG最重要的地方是他們的目標很明確,執行 06/03 22:34
→ Flyroach : 很果斷,三場一臉就是寫著「老子要靠小V Carry」 06/03 22:34
推 a3221715 : RG滿果斷的啦 不過有時候反而會送一波回去 06/03 22:35
推 popo60312 : 這次跟前幾季後段不同啊 這次稍微會打後期了 06/03 22:35
→ a3221715 : 有時候不會拉掉 All in 結果沒打贏 06/03 22:35
→ Flyroach : 光這點就可能比LMS除前兩隊的隊伍好了,中段與後段 06/03 22:35
→ cocoinin : 我是不會笑他們啦 只是怕大家把RG吹超高 之後又被 06/03 22:35
→ Flyroach : 有時光陣容就不知道他們到底想幹麼 06/03 22:35
→ cocoinin : 酸到飛上外太空 06/03 22:35
推 Dustwind : 別捧太早是真的,目前只知道敢拿新角色XD 06/03 22:36
→ a3221715 : 新角 強角都會選 讚 06/03 22:36
推 toya123 : 先捧了再說 酸是一定會有的 哪隊選手不會被酸 06/03 22:36
推 airbear : 本來就別捧太早 看起來沒一線隊伍強度還這樣捧= = 06/03 22:37
→ toya123 : 今天的DEE 跟 3Z就被酸到爆炸了 06/03 22:37
推 Latte2948 : 本來就沒期待他們有一線的強度 但他們打出風采就推 06/03 22:38
推 airbear : 風采...我倒覺得只是M17選手狀況沒調整好 06/03 22:39
推 lizziemaki : 這種捧還好吧 又不是被捧到說有機會搶門票 想也知道 06/03 22:40
→ lizziemaki : 還要再觀察 06/03 22:40
→ zerhbbo78 : 不捧高 將來這麼酸 一切都是在鋪路 06/03 22:40
推 toya123 : 選手表現好就是需要別人的讚美才會進步阿 06/03 22:41
推 popo60312 : 至少有稍微超過原本的期待 06/03 22:41
→ toya123 : 不過打的爛被酸也只是剛好 柯柯 06/03 22:41
→ simon0131 : 我怎麼覺得他們每一場目標都一樣XD 06/03 22:44
推 songlahaha : 光看到一升上來的隊伍幹掉春季第四就很過癮 有啥不 06/03 22:44
→ songlahaha : 能吹的 已經多久沒這種戲碼看了 之前還不都電狼屌虐 06/03 22:44
→ songlahaha : 起q屌虐其他菜雞 06/03 22:44
噓 Taiwansprite: M17爛的時候下限很低 真的沒必要吹 06/03 22:48
推 ADIE2 : 我預估在兩三場就被看破手腳下去探親 06/03 22:55
推 yckuanlk : 光PK能夠壓制上季上路第一人就已經很棒了! 06/03 22:59
→ yckuanlk : 到底為啥不能捧? 表現好就稱讚阿! 06/03 22:59
推 airbear : 捧殺我看過太多了 寧願讓他打我臉 06/03 23:00
→ airbear : 我不是說你捧殺喔.. 是說現在捧到時候又嘴太噁 06/03 23:01
→ justice0926 : 打得好不能稱讚嗎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6/03 23:24
→ justice0926 : 難怪一堆87會講鄉民只會酸 zzzzzzzzzzzzzzzzzz 06/03 23:24
→ fnb10803 : M17今天真的除了中路 其他真的有夠差的 06/03 23:26
推 jeremylouee : 贏了不吹啥時吹 06/03 23:41
推 coolplus : 大家很奇怪耶 想看下剋上 真的有了又不給讚贏家 06/03 23:43
推 jympin : 有潛力 捧一下錯了嗎 而且還是劉導帶隊 06/04 00:17
推 angraer : 先捧肥再酸阿 第一天逛批踢踢? 06/04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