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LMS比賽中常常發現隊友都在雷 一個比較正常的人就會被捧得高高在上 滿滿的要是把OOO換到XXX隊 真的換到另一個隊伍又變成神力不在 最後又變成另一個人突然一枝獨秀努力carry 變成一個循環,除了前面隊伍比較正常 其他排名後面的隊伍好像常常發生這種事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=_=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208.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511713.A.47D.html
RoMaybe : 鄉民講的這些哪個成真過的 06/04 01:42
RoMaybe : 都在講 Ziv 3z Apex 這三個又沒真的換隊 06/04 01:43
Ahhhhaaaa : 換隊伍會變弱很正常啊 06/04 01:43
RoMaybe : WS換成WAKO沒有太多人提過吧 06/04 01:43
rogerxji6 : 好歹舉個例子 06/04 01:44
lakersPOYU : 鄉民就屁話一堆阿 06/04 01:44
jinx5566 : 西門換到RS一定起飛,真心不騙 我是說ahq起飛 06/04 01:46
jonathan793 : 西門都沒上場了 轉隊還可以起飛 黑人問號.jpg 06/04 02:01
Savior09 : 都是西門太菜害chawy沒有替補壓力 記西門一點 06/04 02:04
lie0114 : 因為沒人有料 06/04 02:07
guitarspirit: 某些人眼裡只有SKT才有料 其他都是沒料 06/04 02:33
Agent5566 : 就比爛的吧 06/04 07:16
icewang : 就沒什麼戰術層面 菜雞互啄 誰當天狀況好就能虐 06/04 09:22
o0991758566 : 所以誰換隊了? 06/04 1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