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oMaybe : 鄉民講的這些哪個成真過的 06/04 01:42
→ RoMaybe : 都在講 Ziv 3z Apex 這三個又沒真的換隊 06/04 01:43
推 Ahhhhaaaa : 換隊伍會變弱很正常啊 06/04 01:43
→ RoMaybe : WS換成WAKO沒有太多人提過吧 06/04 01:43
→ rogerxji6 : 好歹舉個例子 06/04 01:44
推 lakersPOYU : 鄉民就屁話一堆阿 06/04 01:44
推 jinx5566 : 西門換到RS一定起飛,真心不騙 我是說ahq起飛 06/04 01:46
推 jonathan793 : 西門都沒上場了 轉隊還可以起飛 黑人問號.jpg 06/04 02:01
→ Savior09 : 都是西門太菜害chawy沒有替補壓力 記西門一點 06/04 02:04
→ lie0114 : 因為沒人有料 06/04 02:07
推 guitarspirit: 某些人眼裡只有SKT才有料 其他都是沒料 06/04 02:33
→ Agent5566 : 就比爛的吧 06/04 07:16
推 icewang : 就沒什麼戰術層面 菜雞互啄 誰當天狀況好就能虐 06/04 09:22
→ o0991758566 : 所以誰換隊了? 06/04 1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