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evin0515 : 打過RG再說 06/04 17:07
推 dingdong103 : 這麼快就有舒服文了? 06/04 17:07
噓 rf13524688 : 噓文守街亭 06/04 17:07
噓 live147222 : 84 06/04 17:07
噓 saysayliam : 先過RG再說 06/04 17:07
→ a3221715 : 送9527上路! 06/04 17:07
→ a3221715 : 不過還是別吹 06/04 17:07
推 rappig : 第三張? 說不定拿第一張呢 06/04 17:09
→ a3221715 : 捧殺屁 大F師穩穩第一 06/04 17:09
噓 Wi1lXD : 噓文救jt 還有一直捧rg也是好笑 06/04 17:13
→ MiamiKotori : 我大東東一定行,Kappa 06/04 17:34
推 mottmottmott: 打強隊東東就上來了 06/05 0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