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810502 : TPA 06/04 17:15
推 qazxc1156892: HKA少了嬰靈 06/04 17:15
→ wastedoor : AHQ沒西門的話 真的不用打 團戰能力減退 06/04 17:15
→ Wi1lXD : 我先 06/04 17:15
推 ko27tye : 沒西門的AHQ 就像玉米蛋餅沒有玉米也沒有蛋餅 06/04 17:16
推 james11song : HK的靈魂是自己殺掉的 怪誰 06/04 17:17
推 wai0806 : 浪費門是啥小lol 06/04 17:17
推 iamstar : HKA少了特哥打團總感覺是人數劣勢,少一個 06/04 17:17
→ WhiteMouse : HKE少了椅子直接gg 06/04 17:23
推 braja5566 : 少特哥直接從6人變5人 06/04 17:28
推 wonder6253 : 少了西門 06/04 17:45
→ wonder6253 : 像味噌湯都不放味噌與豆腐改放菜頭排骨酥用肉燥提味 06/04 17:46
→ fnb10803 : 西門都回來了 丁特還在冰 06/04 17:49
推 willie7878 : 還我椅子 06/04 18:37
推 waynesmlie : hke少了toyz LMS整個沒競爭力了 06/04 1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