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如題 昨天跟今天 街亭除了今天第一場之外 都贏的很難看 更不用說只剩國人正常的M17 直接被升降賽上來的RG當成經驗值 既然電狼已成為新任三幻神 M17跟JT又不像可以擊倒LPL跟LCK的代表 那LMS的希望是不是就只能放在西門版AHQ上了嗎? -- 標題 Re: [爆卦] 夢到核二燃料束破裂 #1ORzJKq4 (Gossiping) squeakywheel: 八卦版不ey一群自以為正義的人 01/07 01:35 A4013: 五毛跟9.2故意製作恐慌~看能不能阻止蔡英文出訪 01/07 01:35 sali921: 太陽花反核文組覺青同婚廢死用愛發電 不意外 01/07 01:3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0.126.64.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570106.A.9FF.html
r30385 : 還我閪= = 06/04 17:55
alonzohorse : 對西門早就不期不待了 06/04 17:55
wssxxx : 4 看看現在的KT RG都打的贏 AHQ穩了 06/04 17:55
a25270672 : 4 FW跟JT出國就軟手 不期不待 06/04 17:56
mumakiller : 4 06/04 17:56
qscf753 : KT?JT?懶覺比雞腿? 06/04 17:56
rappig : 這版本 就看起Q了 06/04 17:56
a3221715 : 一場都沒打的還能判斷也是厲害 06/04 17:56
fred2345 : 等等打完就知道了 06/04 17:57
geniusw : 不可能 還是FW > AHQ >>> others 但國際賽LMS就是弱 06/04 17:57
toro313 : 有些事情很殘忍,不用打就知道了 06/04 17:58
xerioa044438: jt對lpl有團練buff 可是有大賽debuff 06/04 18:00
cjs1011 : AHQ面對中韓隊伍不就只有被屌打的份 看那歷史戰績.. 06/04 18:03
mahua : 打完再說 怕等下又要脫褲 06/04 18:05
n89898181 : KT再爛 也不會比ahq弱吧 06/04 19:03
GaRx : 這比賽內容 準備0-3 06/04 19:04
fnb10803 : 還我西門 06/04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