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AHQ派上了主將西門 小安又回歸了之前的狂狗安 西門依然小輸cs但是各種跑線大絕支援 有沒有可能Ahq能夠在洲際賽大顯神威 瀕死的Ahq又再一次復活了 殺人打架 羞辱BM 是我起Q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3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177.1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575363.A.802.html
haloha1234 : 穩了 恐怖AHQ來了 06/04 19:23
a3221715 : 穩了 準備爆打PAWN 06/04 19:23
thesaurus : 虐菜也在吹 06/04 19:23
rappig : 好險 洲際賽還有起Q能期待 06/04 19:24
rochiou28 : KT現在也是菜了阿 洲際賽靠起Q了 06/04 19:24
wastedoor : 排 06/04 19:24
zaqw2266 : 在屌打DADE後又要屌打PAWM了 06/04 19:24
ab2904335621: 打贏升降賽上來的WS就開吹了= = 06/04 19:24
a3221715 : Deft 小心了..AN心上路吧Deft 06/04 19:24
jevin : 蕭告安 06/04 19:25
maplesift : 穩了 決賽起Q粉又要崩潰了 06/04 19:25
ko330 : 老山酒桶真的超癢= = 06/04 19:26
a3221715 : Score 將再次感受到被2HP的恐怖 06/04 19:27
ying0502 : ws現在在lms還算菜嗎? 06/04 19:27
a3221715 : 估計還是滿菜的 06/04 19:27
chicken1234 : 是我藏得太爛嗎QQ 06/04 19:28
DON3000 : 是XD 06/04 19:29
PAPADOG : 天安門沒人死 06/04 19:29
lnsattaida : 藏的不錯蠻自然的 你沒講還沒注意找XD 06/04 19:31
godend : 沒藏的文都被說有藏 這篇沒人發現,幫你寫個慘字 06/04 19:32
k3062200 : 虐蔡 06/04 19:34
medliao : 沒藏的都被推藏得不錯 有藏的沒人發現XDDD 06/04 19:34
mmmpkxabc36 : 幫你 噓藏頭 06/04 19:35
Wi1lXD : 看沒藏頭就不想找了 幫QQ 06/04 20:07
Kj062988 : 天安門怎麼了 06/04 20:58
ai6z83orz : 藏的真的不錯,推 06/04 20:58
sillyberlin : 藏的很自然耶777 06/04 22:05
qwejoezxc33 : 永遠16強滾蛋 06/05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