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嘉文上路以前就有了 勿忘史丹利全輸出流 但好像也不多人這樣玩 最近又出現嘉文上路 剛剛ziv就有玩 我對嘉文的理解是:eq空就變廢物 除非順風硬蓋大隊友跟上還有得打 不然逆風空掉eq幾乎就沒得打了 容錯率低 嘉文上路為什麼崛起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8.17.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581833.A.CC6.html
bala045 : 韓國用06/04 21:11
ARNOwww : 裝備有差吧 強開還是不錯用06/04 21:12
ARNOwww : 以前坦不著有不痛 現在莫名的猛06/04 21:12
airbear : 只是多一個可以選的 沒有到很OP06/04 21:12
s32244153 : 因為砍完一輪了06/04 21:12
※ 編輯: js2a117573 (122.118.17.36), 06/04/2017 21:14:11
uglyfinger : 第一波沒做到事被反會很傷 06/04 21:14
bon1254 : 豬女上路也不錯 06/04 21:14
a5178934 : 韓國有用阿 龍珠屌虐kt 06/04 21:14
star90237 : 砍完一輪 透透氣 吃陣容組合 06/04 21:15
ismiumiu : LCK 06/04 21:15
mahua : 韓國有拿就是猛 不然鄉民又會說怎麼人家都有拿我們 06/04 21:15
airbear : 這場AHQ拿其實沒很好用 配阿璃比較強 06/04 21:16
mahua : 沒拿 06/04 21:16
airbear : 配 球女/阿璃/星朵拉 都可以 06/04 21:16
airbear : 而且AHQ春季賽就有拿了阿= = 06/04 21:17
rockheart : 比賽不一樣啊傳送開強留人啊抓到carry位 06/04 21:17
kinomon : 因為爛 06/04 21:18
good5755 : 強開+半坦+位移=可以用 卡蜜兒 鱷魚 菲歐拉 都類似 06/04 21:18
UCCG : 韓國人用了 06/04 21:18
Ahhhhaaaa : 問題是嘉文沒有天生回復血量的手段 06/04 21:19
a5178934 : 韓國人的嘉文還開大閃招 真的超扯 06/04 21:20
good5755 : 有噸+TP 打一波就回在打 沒吸血沒差 06/04 21:21
azd832733220: 一直都有小buff 然後其他角色又有nerf 06/04 21:21
yckuanlk : 我覺得是因為跟加里歐很好配的關係 還有蜘蛛崛起 06/04 21:21
airbear : 現在都汙濁起手 還可以吧 06/04 21:21
iamfenixsc : Q傷害沒打到真的是超爛 根本不痛 06/04 21:22
airbear : 蜘蛛沒有崛起阿= = 一直都在不是嗎 06/04 21:22
yckuanlk : 中加里歐 上嘉文 JG蜘蛛 這三隻很好配 06/04 21:22
good5755 : 厄薩斯應該也有機會出場 看韓國有沒有人要出 06/04 21:23
bluejark : j4對上目前幾隻偏坦型的上路都很好打 06/04 21:23
airbear : 厄薩斯有機會吧 JG上路都有 但要有人敢先拿 06/04 21:24
airbear : 畢竟改很久了 其他也都砍了= = 06/04 21:24
bluejark : 還有下一步是出現在打野位的機會 06/04 21:24
tcfsh510 : 盾變厚了 06/04 21:25
nadleeh : 打野香鍋拿過ㄌ 06/04 21:26
bluejark : 上野現在好幾隻可以玩混淆位的 06/04 21:26
EEEEEEEnd14 : 砍完一輪啊 你看鹵汁和樹人 06/04 21:28
chink5566 : 配加里歐用的吧 06/04 21:28
rightmask : Ziv用什麼都馬虐 06/04 21:30
yckuanlk : 蜘蛛崛起阿! 現在有首搶的價值ㄟ 以前都是葛雷李星 06/04 21:30
yckuanlk : 蜘蛛又可以補足加里歐跟嘉文缺少的AP傷害 絕配 06/04 21:31
as2952914392: 貝克不是說 綠茶很盲從lck嗎 lck拿 當然拿 lms一直 06/04 21:33
as2952914392: 都模仿韓國阿 06/04 21:33
Swag5566 : 蜘蛛一直都很強 哪有什麼崛起 ?別搞笑... 06/04 21:34
Ahhhhaaaa : 同樣是AP傷害的JG 奈德利和稻草人QQ 06/04 21:34
bluejark : 貝克是說在座的台灣人 06/04 21:35
Ahhhhaaaa : 等等 稻草人跳大進去配加里歐呢? 06/04 21:37
yckuanlk : 你跳大進去大家就鳥獸散了 嘉文是可以關人 不一樣 06/04 21:39
yckuanlk : 蜘蛛春季絕對不是T1 但夏季變首搶 這不是崛起是啥? 06/04 21:40
InMemoria : 季後賽打JT不就拿過了? 06/04 21:40
yckuanlk : 春季就葛雷 雷葛 李星 卡利斯在那邊輪 都BAN光光才 06/04 21:40
yckuanlk : 輪的到蜘蛛 這周開賽以後LCKLMS一堆在搶蜘蛛... 06/04 21:41
Mesenne : 誰技能空兩個不會變廢物?? 06/04 21:44
nadleeh : 星朵拉啊,有r 06/04 21:45
aoiaoi : 只要lck有人用 大家就可以找出100個理由去合理 06/04 21:50
yckuanlk : 重點是LCK用一定有他的道理 我們可以試圖去解讀 06/04 21:52
yckuanlk : 了解道理以後說不定還可以加上LMS的變化 06/04 21:53
yckuanlk : 這樣才有機會能發展出LMS自己的META 06/04 21:53
yjnfans : 你去看lck就知道lms為什麼會pick啦 06/04 21:55
star90237 : 我坐等Lms有沒有人敢拿黑人上路XD 06/04 21:58
nadleeh : ADD好像有在練黑人上路,康特凱能(? 06/04 21:59
Ahhhhaaaa : 如果中路也能出坦克 那酒桶帶TP有沒有機會 06/04 22:00
a3221715 : LCK其實春季就有出了 還不是季後賽 06/04 22:02
a3221715 : 我記得 S5還S6有一版也是有流行過一陣子 06/04 22:02
a3221715 : 反正核心裝就海神>黑切>泰坦 06/04 22:03
rockheart : fiora主要看對面選坦or卡密兒,中後期可以側邊帶線 06/04 22:05
Centauro : 悟空上路應該也有搞頭ㄅ 06/04 22:05
nadleeh : 記錯了ㄅ,lck今年最早就季後mvp打非洲 06/04 22:05
chigo520 : 蜘蛛現在出來就是葛跟李被砍阿… 06/04 22:05
rockheart : 強開什麼的應該搞錯了 06/04 22:05
chigo520 : 本來就是2線角 06/04 22:05
Dustwind : 以為J4上路是因對線期位移好跑路,會戰團控 06/04 22:06
evan700607 : 抄作業 06/04 22:18
NTUACCT : 不要砍蜘蛛就好 06/04 22:22
aikotoba : eq沒中被閃掉就鳥鳥的 06/04 22:54
DarkMooon : 惡薩斯 是拿不出來的,前期太弱,打慎勉強可以,其 06/04 23:19
DarkMooon : 他一定輸 06/04 23:19
smile91103 : LCK用了 所以我們用 06/04 23:29
puro : 史丹利那場拿出來不是否放嗎 雖然還是贏了 06/05 00:20
duke0529 : 應該也跟現今meta的AD都不太有位移有關吧 06/05 01:00
Lovesion : 這隻會出跟砍一輪沒什麼關係好嗎? 06/05 01:32
cylinptt : 嘉文出來打坦的,主w用被動跟不死換血 06/05 02:12
kducky : 史丹力S1被別人稱作jarman 可見多愛玩嘉文上路 06/05 10:55
TyrantTex : 含果仁有用 06/05 12:26
thomas2451 : 就容錯率低的鬥士 LMS隊伍只敢拿來虐菜啦 06/05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