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真的覺得 亞統唯一做錯就是 亂幫國動選sup 排的那次 我原本還以為要看到全新的國動 搖桿打直 的 認真國動 蝴蝶效應有聽過嗎 就因為那次 遇到廢物球女 結果士氣整個被斷掉 氣到都不理性了 結果有變回瘋狗動了 真是可惜 我一直期待著 國動上白金 撞到老婆的那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7.131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602240.A.B2C.html
ap954212 : 藏的不錯 06/05 02:51
DarkMooon : 可惜有小三MITA 06/05 02:51
hellomen : 爬分真的有股氣 氣不順就是輸到脫褲那種 06/05 02:53
KevinGarnett: 那期我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所以真的是統神幫國動排的? 06/05 02:53
hellomen : 真的阿 在國棟幫可愛的弟弟拿飲料的時候 06/05 02:53
KevinGarnett: 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去幫你拿飲料你亂搞電腦?還是又要 06/05 02:54
KevinGarnett: 說這也是統神要做效果? 06/05 02:54
acerow83 : 說不定真的是這樣拐氣QQ 06/05 03:06
Athchen : 豬仔本來就蠻積歪的阿 你看他對小品龜狗態度 06/05 04:27
PTTfaggot : 真的 06/05 06:33
Saiger : 國動當年是怎麼上白金的? 06/05 10:22
padpadl12 : 我也想知道 在銀牌場也一堆低能失誤 就在那沈淪吧 06/05 10:34
Folivora : ID正確 06/05 10:41
rain356 : QQ 06/05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