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Faker5566 : 他誰啦 我只認識西門夜說 06/05 03:23
推 ricklay1225 : 低端不看小地圖 所以會怪隊友 06/05 03:24
噓 Amulet1 : 不點就下去啊,越低端越要點卻越沒人點 06/05 03:24
→ ricklay1225 : 多的是狂打消失燈還是被gank的 06/05 03:25
→ peter0825 : 樓上這句話就錯了 連比賽都會看到人打燈了 06/05 03:25
→ Amulet1 : 點燈也是一門技巧懂? 06/05 03:25
→ peter0825 : 要是真的有可以一邊對線一邊隨時注意各路敵人消失多 06/05 03:25
推 a29022792 : 靠判斷 我不相信你在中路壓線會不知道對面跑不跑線 06/05 03:26
→ Amulet1 : 一發現對面有可能離開自己視野就要準備點了 06/05 03:26
噓 hth9494 : 老實說打問號沒用 我都直接閃隊友驚嘆號 他們才 06/05 03:26
→ peter0825 : 久的人 一定會被買下來好爆 06/05 03:27
→ hth9494 : 到 06/05 03:27
→ ricklay1225 : 當然打燈還是必要的 至少有機會提醒自己隊友 多添 06/05 03:27
→ ricklay1225 : 一分勝率 何嘗不可 06/05 03:27
→ a29022792 : 從家裡走出來直接過去的那種就無法 不然你對線對手 06/05 03:27
→ a29022792 : 能做的選擇是有限制的 06/05 03:27
推 kkkaq123 : 有閃燈還滿重要的 不過沒提醒就生氣倒是滿沒必要的 06/05 03:29
推 CreamMilky : 因為太多人亂用問號燈 大家都忘了問號燈代表敵人 06/05 03:29
→ CreamMilky : 消失 06/05 03:30
推 schumi7401 : 中消有兩種 一種是你不知道他去哪 一種要說他往哪靠 06/05 03:30
→ Amulet1 : 亂用的跟正常用分不出來?? 理由伯484 06/05 03:31
→ CreamMilky : 所以我都用閃撤退燈表示敵人消失 06/05 03:31
推 DesignXD : 不看地圖der人 06/05 03:33
推 expup : 怎麼知道他跑線你是不會算他消失時間嗎 06/05 03:36
→ expup : 如果你對面中路消失超過15秒你就要知道他在跑了 06/05 03:37
→ expup : 你還傻傻在清兵線 他就爽爽去殺你隊友 06/05 03:37
→ expup : 還有眼位很重要你中路不會連對面四鬼那都不差眼? 06/05 03:38
→ expup : 那當然你都看不到啦 永遠xd 06/05 03:39
推 fire60743 : 十五秒也太久人都走到了……… 06/05 03:39
→ expup : 15秒怎麼會走到..你自己開自訂測試一下吧 06/05 03:40
→ expup : 中路開始往下走到下路 然後加上對面要判斷時間 06/05 03:41
→ expup : 15秒你要走到 你的遊戲很神 應該是韓國菁英大大 06/05 03:41
噓 Kuan0103 : 如果對面上或下一直跑去你中 你會有甚麼感想? 06/05 03:42
噓 kelvin0004 : 你提的兩種狀況你是都沒插眼? 不能跑線眼也不買? 06/05 03:56
推 AnnaOuO : 這代表中路很重要 06/05 03:56
→ AnnaOuO : 你如果太爛被壓 隊友就要扛對面跑線的壓力 06/05 03:57
推 AnnaOuO : 假如你能壓對面臉上 jg來抓你你就雙殺他們 這樣很容 06/05 04:00
→ AnnaOuO : 易打贏 06/05 04:00
→ ying02 : TF上六可以打字提醒隊友 我覺得滿有用的 06/05 04:04
推 dedekevin : 有閃燈不會被嘴啊,還可以嘴回去 06/05 04:05
推 xvited945 : 是沒什麼好說的,但這社會就是一群只會靠別人吃軟 06/05 04:31
→ xvited945 : 飯的傢伙,遊戲現實同一副德行 06/05 04:31
推 horse2819 : 不說還好 更煩的是都被對面殺完了才在消失拉.. 06/05 05:14
噓 qaz4306 : 紅明顯 剛剛開自訂測試 阿璃二速鞋(375跑速)走到 06/05 05:39
→ qaz4306 : expup 玩的應該是超越韓國的超大地圖 06/05 05:41
→ qaz4306 : 下路 大約15秒 06/05 05:41
→ qaz4306 : *從中路正中間到下路 06/05 05:42
噓 tw19930419 : 你在對線晚個十秒發現中路消 對方差不多都要到了 06/05 06:21
→ tw19930419 : 還在看小地圖裝屌 他媽的線都不用對嗎 06/05 06:21
噓 ck8861103 : 我推薦你去玩JG 從頭農到尾 誰被gank都跟你無關 06/05 06:41
→ ck8861103 : 眼睛又沒看到JG位置 怎麼能怪你呢 是吧 06/05 06:42
推 expup : qaz4306我有說要加上對面判定時間不是單純走路好嗎 06/05 06:53
→ expup : 你真的每一次都可以從中走到下15秒拿到人頭 06/05 06:54
→ expup : 你一定是韓服菁英這也不是我隨便亂說 06/05 06:54
→ fresh75515 : 大家的問號燈都是用來閃隊友屍體 06/05 06:59
噓 silverXwings: 辛苦了唷 06/05 06:59
推 h0103661 : 每次對線只要敵人出視線就?,別路不打我也幫打,只 06/05 07:06
→ h0103661 : 是打在隊友身上比較不怕他們不知道 06/05 07:06
噓 ep791008 : 你插眼在中路不就能看到了 06/05 07:10
→ Allenlin0720: 台服消失燈都拿來閃隊友 沒得閃敵人 06/05 07:51
→ imjeffreylee: 阿就一消失就ping阿 有ping比沒ping好 06/05 08:09
噓 JC83 : 被壓還有臉屁話 怎不是你壓人,都別人在壓你 06/05 08:50
噓 choosin : 你對對手的判定越準確轉換成對隊友的提醒實際上是幫 06/05 08:52
→ choosin : 助你自己 你做不到隊友嘴嘴就算了 實力不夠嘴贏嘴輸 06/05 08:53
→ a6021314 : 遇過我中PING"?"說消失,然後延著河道PING了一排"!" 06/05 08:53
→ choosin : 都是要下去 06/05 08:53
→ a6021314 : 還打字:可能往下 ,然後下路被GANK說: 中消不講? 06/05 08:54
→ a6021314 : 我一滿頭的問號 06/05 08:55
→ Wwww4452 : 菁英銅牌就差在這 06/05 09:00
推 GoDEason : 天天被壓在塔下,害視野做不出去導致隊友被gk不是你 06/05 09:04
→ GoDEason : 錯? 對逆命在中路路上插眼不是常識嗎? 06/05 09:05
推 loveisth520 : 中出不說更可惡 06/05 09:54
推 alexlu70233 : 低端才會整天叫別人ping消 因為自己都不看地圖 06/05 10:07
推 dddc : 打的很認真的時候會沒辦法主動看到別路狀況 06/05 10:30
→ dddc : 可是多半的低能是想找藉口 06/05 10:30
噓 brianoj : 不說就下去啦 那麼多廢話 06/05 10:38
→ howdo1793 : 很專注的時候狂PING消也是一堆人不會注意 06/05 10:53
推 b6543212 : 講了也沒用啊 隊友還是繼續送 06/05 11:20
噓 b18902040 : 打燈籠結果只是吃藍。再打燈結果是跑去洗野怪。 06/05 11:27
→ b18902040 : 要人打燈不如多插眼 06/05 11:27
噓 Ahhhhaaaa : 上中下都該插眼和看小地圖 做不到也該承認自己無能 06/05 11:54
噓 a567896666 : 低端最喜歡嘴這個 06/05 11:55
→ Puye : 先讓隊友做好心理準備阿 不然打的正爽 多一個人 06/05 11:59
→ gto46789 : 忠孝東路走九遍 06/05 13:56
推 GoDEason : 真的欸低端才要別人亮燈,那職業選手都不用跑線了 06/05 14:12
→ GoDEason : 反正大家都菁英意識,邊對線邊緊盯小地圖怎麼可能被 06/05 14:13
→ GoDEason : GK?還是說的那些都補SUP混分仔很多時間看? 06/05 14:14
→ tim840417 : 有插眼的時候確實是可以自己看小地圖 不過打太激烈 06/05 14:51
→ tim840417 : 難免會忘記看 中路打個燈也算是提醒一下 06/05 14:52
→ fnb10803 : 中出我一定不說 06/05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