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安 SKT去年拿了世界冠軍就算了 結果還+上地表最強李星Peanut 根本就是開外掛在打電競 一直贏一直贏一直贏一直贏 跟隔壁棚的73勝再+個最強得分手有87%像 現在國內外在看籃球的球迷都說該隊伍毀了NBA 那SKT好像也快要三連霸了 要多少連霸老外(非韓玩家)才會受不了 覺得太無聊然後拒看比賽 大 家 覺 得 呢^_^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73.246.116.2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631393.A.2F5.html ※ 編輯: Faker5566 (73.246.116.232), 06/05/2017 10:57:12
KongHai : 我在等史上最大團 - KT,擊敗SKT ^_^ 06/05 10:58
胖現在連小腿都稱不上 ※ 編輯: Faker5566 (73.246.116.232), 06/05/2017 10:58:54
JBLs : 樓下推一隻鱷 06/05 10:58
AnnaOuO : 我支持韓國 表示舒服 06/05 10:58
chigo520 : 不會啊 自己區域輸了就通通轉職skt粉哪有什麼不看 06/05 10:58
chrisplash : 世界賽準備被FW修理^_^ 06/05 10:59
mmmpkxabc36 : 一直贏??msi回來就輸了兩場好嗎 06/05 10:59
nadleeh : pawn打非洲時感覺有回春ㄌ 06/05 10:59
kinomon : 後勤世界第一 06/05 10:59
dk971355 : 前天不是剛被屌打嗎 06/05 11:00
勇士季賽也被屌打過 閃電狼季賽也全勝R 484 ※ 編輯: Faker5566 (73.246.116.232), 06/05/2017 11:00:35
willix83 : Kt組一大團 還是沒有展現宰制力 06/05 11:00
Doublecute : 阿災 大概整年沒輸過我才會覺得無聊吧 06/05 11:01
fgkor123 : 還好吧。各地有比賽可以自己HIGH啊= = 06/05 11:02
zz7856132 : S8是極限 S9是TFA的天下 06/05 11:02
s155260 : KT根本尼克隊 06/05 11:06
lakersPOYU : 講的好像打的贏s9冠軍TFA一樣== 06/05 11:06
rush007 : 那幾天才有一篇ESPN說STK稱霸對電競是好事的文章 06/05 11:06
choosin : SKT稱霸根本不會毀了電競 過去看Big 4統治網壇有毀 06/05 11:07
choosin : 了網球? 公牛王朝有毀了籃球? 06/05 11:07
choosin : Peanut來SKT你以為是降價抱腿還是SKT有啥權力壟斷? 06/05 11:08
zxc8424 : 噁心 06/05 11:10
chigo520 : 尼克隊連季後賽都打不進去…比較像湖人當初組的f4 06/05 11:11
Deft+胖+Mata+Score+Smeb 我阿罵來帶都能拿3冠 ※ 編輯: Faker5566 (73.246.116.232), 06/05/2017 11:12:19
s091572no : 冠軍賽從s3後就沒看過了 結果都知道了還看屁 06/05 11:20
swbthj : 等S9那個男人會揭竿起義 推翻SKT王朝的 06/05 11:22
kullan : 幹 KT春季再怎麼不濟也打到亞軍 別拿尼克比 06/05 11:40
qqq61004 : 勇士會先毀了Nba 不用擔心 06/05 11:44
lambrog : KT拿的到亞軍 尼克拿得到嗎? 06/05 11:50
zaqw641125 : 沒有SKT 我們16強打完之後要支持誰? 06/05 11:52
yuyuxin : 怎麼會無聊ㄚ 我可是要看菲可跟小花生的ㄟ 06/05 11:58
a2j04vm0 : 應該跟賈克斯一樣 限制他們只能帶路燈上場 06/05 12:06
ap9xxx : 當電競公牛看 06/05 12:07
hsiehhsing : 那個男人把隊友都搞走了,就算他扣比沒歐肥沒枷鎖 06/05 12:19
hsiehhsing : 還是只能抽狀元籤 06/05 12:19
kevin0515 : 已經毀了 06/05 12:29
oncemore : LCK只要學星海打假賽就可以毀了LOL 06/05 12:36
Simonfenix : 電競≠LOL 06/05 12:38
athenak : 有實力的人一直冠軍我就一直看 06/05 12:52
kerlakerla : 你的世界只有LOL一種電競比賽? 06/05 13:00
isawe1222 : 沒事沒錯 再壟斷也剩沒多久了 TFA眾將到時候會在蹦 06/05 13:02
isawe1222 : 蛙城集合前往世界的舞台讓外星人知道台港澳的真正 06/05 13:02
isawe1222 : 實力,不過這麼多代的TFA去世界賽要上哪些人啊? 06/05 13:03
howard841013: 拿尼克比是過氣球星吧 06/05 13:21
juke22983848: big4有四個人 輪流拿冠軍 但SKT是一支隊伍 同一支隊 06/05 14:57
juke22983848: 伍不斷奪冠多少都會膩的 06/05 14:58
qaq831011 : ^^ 06/05 17:09
Cchild : 大哥你是喜歡SKT還是希望他們殞落R 06/05 18:12
nenenice : 其他隊就是爛阿 關skt什麼事 06/05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