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ikikinds : 沒有 快滾吧 06/05 14:58
→ funkD : 老早說不是什麼惡性循環 是有很多來戳的沒錯 06/05 14:59
→ funkD : 有些人是認真打 就銀牌觀念阿 他也場場發育模式 06/05 14:59
推 jeff860109 : 重點是那些戳的還不知道是真的爛還是怎樣 06/05 15:00
→ funkD : 最後發育完了還要故意去送一發輸game暴氣 06/05 15:00
→ funkD : 還是請粉粉去對面送頭carry爬比較快 06/05 15:01
推 Ivan1408 : 之前有隊友戳她,結果他下一場在戳隊友,但是隊友 06/05 15:04
推 yis000000 : 有藏有推 06/05 15:04
→ Ivan1408 : 不同啊 06/05 15:05
→ Atwo : 真的 這邏輯很怪 這場我隊友戳我 下一場去戳另外四 06/05 15:06
→ Atwo : 個人 06/05 15:06
→ airbear : 他自己也是戳啊 06/05 15:09
→ airbear : 400場KDA不到1.5不戳? 06/05 15:10
推 GTOyoko5566 : 銀牌就那種觀念操作,國動一直用高端角度去看 06/05 15:11
→ Atwo : 他也是自己選擇留在銀牌的啊 上季鑽石認真爬爬不上 06/05 15:13
→ Atwo : 去? 06/05 15:13
→ airbear : 哪需要認真啊 鑽石亂玩都上去好不好 06/05 15:14
推 Ivan1408 : 我是覺得戳他的人是有拉,但是有很多55波或是順風場 06/05 15:15
→ airbear : 十場戳五場都能白金了 不是故意卡銀牌誰信 06/05 15:15
→ Ivan1408 : 就因為隊友失誤或是沒支援就鼻地,反而輸了 06/05 15:16
推 jackysuyu : 銀牌真的不太分的清楚是真的爛還是故意的希望這幾 06/05 15:22
→ jackysuyu : 天爬上去最後驗證一下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06/05 15:22
推 shyshyan : 被戳就故意去戳下一場的4個人 爬不上去怪我囉 06/05 15:30
推 supreme32 : 絕對有人故意戳阿,但是你下場戳不相干的四個人 06/05 15:34
→ supreme32 : 這到底有什麼意義,不然就是看到一個失誤就說別人戳 06/05 15:35
推 shuttttt33 : 別人有沒有故意戳不知道 我只知道國動有 06/05 15:47
噓 shawnxxx : 他自己就是坑 06/05 15:52
噓 burza : 就垃圾台無誤,實況標題補一下,銀牌場嗎 06/05 17:11
→ kappa42651 : 銅牌找戰犯 06/06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