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國棟是不是陷入了惡性循環阿 在銀牌被隊友戳(也不知道銀牌是真的操作爛還是想戳人)-> 暴怒開始改革召喚峽谷->更多粉絲來看他戳人->更多人撞到他想戳-> 牌位在國動改革和粉絲開戳的影響下直線下降->惡性循環 請問這個惡性循環還有解嗎?救救動主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0.90.1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645845.A.563.html
kikikinds : 沒有 快滾吧 06/05 14:58
funkD : 老早說不是什麼惡性循環 是有很多來戳的沒錯 06/05 14:59
funkD : 有些人是認真打 就銀牌觀念阿 他也場場發育模式 06/05 14:59
jeff860109 : 重點是那些戳的還不知道是真的爛還是怎樣 06/05 15:00
funkD : 最後發育完了還要故意去送一發輸game暴氣 06/05 15:00
funkD : 還是請粉粉去對面送頭carry爬比較快 06/05 15:01
Ivan1408 : 之前有隊友戳她,結果他下一場在戳隊友,但是隊友 06/05 15:04
yis000000 : 有藏有推 06/05 15:04
Ivan1408 : 不同啊 06/05 15:05
Atwo : 真的 這邏輯很怪 這場我隊友戳我 下一場去戳另外四 06/05 15:06
Atwo : 個人 06/05 15:06
airbear : 他自己也是戳啊 06/05 15:09
airbear : 400場KDA不到1.5不戳? 06/05 15:10
GTOyoko5566 : 銀牌就那種觀念操作,國動一直用高端角度去看 06/05 15:11
Atwo : 他也是自己選擇留在銀牌的啊 上季鑽石認真爬爬不上 06/05 15:13
Atwo : 去? 06/05 15:13
airbear : 哪需要認真啊 鑽石亂玩都上去好不好 06/05 15:14
Ivan1408 : 我是覺得戳他的人是有拉,但是有很多55波或是順風場 06/05 15:15
airbear : 十場戳五場都能白金了 不是故意卡銀牌誰信 06/05 15:15
Ivan1408 : 就因為隊友失誤或是沒支援就鼻地,反而輸了 06/05 15:16
jackysuyu : 銀牌真的不太分的清楚是真的爛還是故意的希望這幾 06/05 15:22
jackysuyu : 天爬上去最後驗證一下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06/05 15:22
shyshyan : 被戳就故意去戳下一場的4個人 爬不上去怪我囉 06/05 15:30
supreme32 : 絕對有人故意戳阿,但是你下場戳不相干的四個人 06/05 15:34
supreme32 : 這到底有什麼意義,不然就是看到一個失誤就說別人戳 06/05 15:35
shuttttt33 : 別人有沒有故意戳不知道 我只知道國動有 06/05 15:47
shawnxxx : 他自己就是坑 06/05 15:52
burza : 就垃圾台無誤,實況標題補一下,銀牌場嗎 06/05 17:11
kappa42651 : 銅牌找戰犯 06/06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