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3187as (ㄏㄏ)》之銘言: : 笑死,開個實況而已 公開媒體請自律,你關在房間邊自慰邊聞你姐的襪子都不會有人理你 : 還以為是在小學上公民與道德 不然上假的? 你買菜老闆賣貴了你會指著老闆罵幹你娘? 還是我現在針對你回文你會罵我幹你娘? 應該不會吧? 這就是法律還有道德約束的成果,自由不代表你可以建立在別人的不快樂上 : 難道剛開台還要站起來敬禮鞠躬 沒人阻止你啊,你要是像這樣作搞不好可以吸引六十歲以上的人來看 : 各位觀眾乾爹好????? 開台不是要乾爹不然要什麼? 只是很多人忘了實況主其實就跟屎一樣離了觀眾什麼都不是 : 你覺得罵人很吵不要看啊 沒看阿,所以沒看不能批? : 誰不知道國動大部分都在講幹話 so? 所以可以盡情罵? 別人還不能批評? : 自己會相信和學習的人 你發這篇我覺得你學了87% : 腦子本來就有問題吧 廠廠,承上 : 還他媽廢話打一大堆 廠廠,再承上 : 我都不知道原來現在在實況講幹話噴人 : 比現實亂墮、肏粉、毀約、甩門還嚴重耶 有人說嘛? 拿出來阿,有人說的話我承認我這篇廢文 拿啊 : 講的好像國動殺別人爸媽一樣 誰說? 拿出來阿,殺你的?不然怎麼比喻的這麼生動 : 道德標準好奇怪,我頭好痛喔。 看來痛的連智商都受損了,秀秀不哭喔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PANTECH IM-A860L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48.19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654844.A.613.html
seysem : 板主要不要水桶啦 是不是又要說他弟是賽評06/05 17:29
公眾人物的自覺
seysem : 他在玩LOL06/05 17:29
KongHai : 我看到這種一句一句的戰文,一定噓,幼稚園?06/05 17:29
抱歉讓你看到廢文
Levitt : 邏輯 MingLee06/05 17:30
okay
brance1093 : 這樣回一篇廢文頗為幼稚 你可以推文06/05 17:30
字數太少不能看見我的美感
InnGee : 0分06/05 17:31
collie303 : 兩個都剛下課 自己私下吵好嗎06/05 17:31
上次放暑假是十二年前的事情
dirty5566 : 廠廠 你好兇喔 廠廠06/05 17:31
InnGee : 按到推06/05 17:31
InnGee : 補06/05 17:32
UncleIrving : 幫補06/05 17:34
szymwf : 你回的有一半沒講到重點 拜託這種程度的邏輯別來秀06/05 17:34
所以重點是什麼,我回的是他的文章,國棟只是附帶的
szymwf : 下限06/05 17:34
UncleIrving : 問一下 這篇哪裡講錯?06/05 17:34
ckeisciltch : 這樣也要噓 素質 ㄏ06/05 17:35
其實我也覺得我這篇很廢,可是有時候不同意見不同人看來就是比核廢料還要討人厭的髒 東西
greyyouth : 沒邏輯粉絲護航文 V.S 沒邏輯黑黑戰文06/05 17:35
讓我看看真正的邏輯
jfrma97 : 嗯 素質半斤八兩可以下去了06/05 17:3
嗯,抱歉
s18885 : 沒錯啊,但沒必要發一篇出來戰阿.06/05 17:37
好像是,有點後悔
a3187as : 真的,你這素質和我半斤八兩,不要出來秀下限了06/05 17:37
所以撇除國棟我們應該能成為朋友
winter0904 : 蠻沒邏輯的06/05 17:38
show me
b840107 : 半斤八兩06/05 17:39
抱歉讓你看到廢文
DON3000 : 50/5006/05 17:40
抱歉
kgb1019 : 重頭來過吧06/05 17:40
好,謝謝
Borismine : 我很想知道一個沒看台的人 是要批評什麼內容06/05 17:42
笑死,沒看中天新聞就不能酸中天? 你沒酸過?
Borismine : 就像今天一家賣牛肉麵的 明明就沒吃過 要怎麼批評他06/05 17:43
澄清喔,不是從來沒看過,是看到他幾乎場場罵人就還是算了
Borismine : 原po的水準應該很強哦06/05 17:43
你這樣說等於沒在看中天又最愛酸中天的鄉民都被你掃到了
st70245 : 補06/05 17:44
hansen5026 : 一句一句挑出來回沒辦法拯救你薄弱的邏輯06/05 17:45
show me:)
MasterHsieh : 逐句回咧 回你巴哈跟D卡取暖好嗎06/05 17:46
兩邊都沒帳號唷
Doublecute : 這樣回只是想吵架吧06/05 17:50
sorry讓你看到廢文
swpig : 快去跟另一個打手槍哦,真是笑死人沒看可以批阿,不06/05 17:50
沒看中天就不能批?
swpig : 過你沒看批出來的話真實性又多少嘖嘖06/05 17:50
asd235s89 : 這樣也一篇...06/05 17:56
ManInBlack : 逐句回麻煩關起門來寫在日記本上就好 乖06/05 17:56
jaerfca : ???06/05 17:58
as508114 : 巴哈式戰法 缺乏基本論述能力 只會斷章取義06/05 18:02
麻煩整篇縮在一起論述謝謝,我沒看過有人可以把整篇內容用一種論述來反駁或討論的, 以前有人幹過,一個是五毛的文革,一個是希特勒的納粹
as508114 : 雖然我討厭國棟 但是看到這種文還是要噓06/05 18:03
greyyouth : 牛肉麵不用吃也能批評啊 我教你06/05 18:05
※ 編輯: ptgeorge2 (111.255.48.195), 06/05/2017 18:17:32
greyyouth : 一碗臭酸的牛肉麵會飄出噴味 表面油膩 賣相噁心 06/05 18:06
greyyouth : 聽旁邊吃過的人都喊 太誇張了 真的 06/05 18:09
frank628pol : ? 06/05 18:09
weilunlo : 滾去巴哈 06/05 18:13
pin85315 : 可憐 06/05 18:15
iloveykk : 請注意實況主視同一般玩家 06/05 18:20
jackysuyu : 巴哈式戰法XD 好潮的戰法 06/05 18:20
Esolider : 推你這篇,一堆人無法接受現實呵呵 06/05 18:21
a951l753vin : 這篇弱爆了 廠廠 06/05 18:37
IAmyWife : 動粉永遠是雙重指標的人呀 06/05 18:38
b0919197292 : 一下在那回嘴,一下在那抱歉 看的頭真痛 06/05 18:42
YuenYang5566: 看看那麼多噓文支持另一篇 我對台灣教育放心多ㄌ 06/05 19:00
hn013579 : 廠廠 06/05 19:04
yellout : 滾回巴哈吧 國中生別來用PTT 06/05 19:18
sa511394 : 真的是巴哈式戰法…一句一句戰 06/05 19:30
Justy0615 : 廠三小 可憐 06/05 19:30
s097053 : 慘 06/05 20:04
wonyeouuu : 放個c8763來看看就補推 06/05 20:24
nonono119 : 大家都好愛噓 06/05 21:03
jasonkao08 : X2 06/05 21:30
sbflight : 國小沒畢業 可憐 06/05 22:15
gary10636 : 認真說那種台就看看笑笑 06/05 22:53
code5566 : 學店邏輯 06/05 23:59
pttyzf : 推 06/06 00:11
boom851216 : 真的是低能兒 想戰直接站內信我 跟你戰個夠 06/06 01:55
qaz1530wsx : 沒啥論述 逐條反駁 去巴哈好嗎? 06/06 02:13
lookingJJ : 下去 06/06 04:10
yummyouo : 幫你推~ 06/06 04:13
alen82515 : 讚 06/06 06:23
GGY5566 : 原來是巴哈來的朋友 06/06 08:29
sean87062906: 可以 06/06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