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seysem : 板主要不要水桶啦 是不是又要說他弟是賽評06/05 17:29
公眾人物的自覺
→ seysem : 他在玩LOL06/05 17:29
噓 KongHai : 我看到這種一句一句的戰文,一定噓,幼稚園?06/05 17:29
抱歉讓你看到廢文
噓 Levitt : 邏輯 MingLee06/05 17:30
okay
噓 brance1093 : 這樣回一篇廢文頗為幼稚 你可以推文06/05 17:30
字數太少不能看見我的美感
推 InnGee : 0分06/05 17:31
→ collie303 : 兩個都剛下課 自己私下吵好嗎06/05 17:31
上次放暑假是十二年前的事情
噓 dirty5566 : 廠廠 你好兇喔 廠廠06/05 17:31
噓 InnGee : 按到推06/05 17:31
噓 InnGee : 補06/05 17:32
推 UncleIrving : 幫補06/05 17:34
噓 szymwf : 你回的有一半沒講到重點 拜託這種程度的邏輯別來秀06/05 17:34
所以重點是什麼,我回的是他的文章,國棟只是附帶的
→ szymwf : 下限06/05 17:34
→ UncleIrving : 問一下 這篇哪裡講錯?06/05 17:34
推 ckeisciltch : 這樣也要噓 素質 ㄏ06/05 17:35
其實我也覺得我這篇很廢,可是有時候不同意見不同人看來就是比核廢料還要討人厭的髒
東西
噓 greyyouth : 沒邏輯粉絲護航文 V.S 沒邏輯黑黑戰文06/05 17:35
讓我看看真正的邏輯
噓 jfrma97 : 嗯 素質半斤八兩可以下去了06/05 17:3
嗯,抱歉
→ s18885 : 沒錯啊,但沒必要發一篇出來戰阿.06/05 17:37
好像是,有點後悔
噓 a3187as : 真的,你這素質和我半斤八兩,不要出來秀下限了06/05 17:37
所以撇除國棟我們應該能成為朋友
噓 winter0904 : 蠻沒邏輯的06/05 17:38
show me
→ b840107 : 半斤八兩06/05 17:39
抱歉讓你看到廢文
噓 DON3000 : 50/5006/05 17:40
抱歉
→ kgb1019 : 重頭來過吧06/05 17:40
好,謝謝
噓 Borismine : 我很想知道一個沒看台的人 是要批評什麼內容06/05 17:42
笑死,沒看中天新聞就不能酸中天?
你沒酸過?
→ Borismine : 就像今天一家賣牛肉麵的 明明就沒吃過 要怎麼批評他06/05 17:43
澄清喔,不是從來沒看過,是看到他幾乎場場罵人就還是算了
→ Borismine : 原po的水準應該很強哦06/05 17:43
你這樣說等於沒在看中天又最愛酸中天的鄉民都被你掃到了
推 st70245 : 補06/05 17:44
→ hansen5026 : 一句一句挑出來回沒辦法拯救你薄弱的邏輯06/05 17:45
show me:)
噓 MasterHsieh : 逐句回咧 回你巴哈跟D卡取暖好嗎06/05 17:46
兩邊都沒帳號唷
噓 Doublecute : 這樣回只是想吵架吧06/05 17:50
sorry讓你看到廢文
噓 swpig : 快去跟另一個打手槍哦,真是笑死人沒看可以批阿,不06/05 17:50
沒看中天就不能批?
→ swpig : 過你沒看批出來的話真實性又多少嘖嘖06/05 17:50
噓 asd235s89 : 這樣也一篇...06/05 17:56
噓 ManInBlack : 逐句回麻煩關起門來寫在日記本上就好 乖06/05 17:56
噓 jaerfca : ???06/05 17:58
噓 as508114 : 巴哈式戰法 缺乏基本論述能力 只會斷章取義06/05 18:02
麻煩整篇縮在一起論述謝謝,我沒看過有人可以把整篇內容用一種論述來反駁或討論的,
以前有人幹過,一個是五毛的文革,一個是希特勒的納粹
→ as508114 : 雖然我討厭國棟 但是看到這種文還是要噓06/05 18:03
噓 greyyouth : 牛肉麵不用吃也能批評啊 我教你06/05 18:05
※ 編輯: ptgeorge2 (111.255.48.195), 06/05/2017 18:17:32
→ greyyouth : 一碗臭酸的牛肉麵會飄出噴味 表面油膩 賣相噁心 06/05 18:06
噓 greyyouth : 聽旁邊吃過的人都喊 太誇張了 真的 06/05 18:09
噓 frank628pol : ? 06/05 18:09
噓 weilunlo : 滾去巴哈 06/05 18:13
噓 pin85315 : 可憐 06/05 18:15
→ iloveykk : 請注意實況主視同一般玩家 06/05 18:20
推 jackysuyu : 巴哈式戰法XD 好潮的戰法 06/05 18:20
推 Esolider : 推你這篇,一堆人無法接受現實呵呵 06/05 18:21
噓 a951l753vin : 這篇弱爆了 廠廠 06/05 18:37
推 IAmyWife : 動粉永遠是雙重指標的人呀 06/05 18:38
噓 b0919197292 : 一下在那回嘴,一下在那抱歉 看的頭真痛 06/05 18:42
→ YuenYang5566: 看看那麼多噓文支持另一篇 我對台灣教育放心多ㄌ 06/05 19:00
噓 hn013579 : 廠廠 06/05 19:04
噓 yellout : 滾回巴哈吧 國中生別來用PTT 06/05 19:18
推 sa511394 : 真的是巴哈式戰法…一句一句戰 06/05 19:30
噓 Justy0615 : 廠三小 可憐 06/05 19:30
噓 s097053 : 慘 06/05 20:04
噓 wonyeouuu : 放個c8763來看看就補推 06/05 20:24
推 nonono119 : 大家都好愛噓 06/05 21:03
噓 jasonkao08 : X2 06/05 21:30
噓 sbflight : 國小沒畢業 可憐 06/05 22:15
推 gary10636 : 認真說那種台就看看笑笑 06/05 22:53
噓 code5566 : 學店邏輯 06/05 23:59
推 pttyzf : 推 06/06 00:11
噓 boom851216 : 真的是低能兒 想戰直接站內信我 跟你戰個夠 06/06 01:55
噓 qaz1530wsx : 沒啥論述 逐條反駁 去巴哈好嗎? 06/06 02:13
噓 lookingJJ : 下去 06/06 04:10
推 yummyouo : 幫你推~ 06/06 04:13
推 alen82515 : 讚 06/06 06:23
噓 GGY5566 : 原來是巴哈來的朋友 06/06 08:29
→ sean87062906: 可以 06/06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