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連敗遇到瓶頸 發現我常常在推兵線 然後隊友會戰我沒跟到 例如:上下路兩坨兵進來 我去清一路兵 或是 隊友四個在中 我去跟打團 哪個選擇才是對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8.17.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663531.A.C52.html
sin17 : 打字溝通才是對的 06/05 19:53
l810502 : 板上/兵線 06/05 19:54
wai0806 : 兩陀兵就131 對面逼巴龍再決定 06/05 19:54
fishpill : 推兵 叫隊友別打才是對ㄉ 隊友打是隊友87 06/05 19:55
fengliyoung : 看牌位 銀牌就乖乖跟 不然隊友死 你會被罵翻 06/05 19:56
uuuu11123 : 詳見超負荷教學 06/05 20:06
supreme32 : 乖乖跟沒整理兵線,打贏了也推不到塔 06/05 20:14
supreme32 : 打輸直接被對面帶兵拆爽爽 06/05 20:15
donis12345 : 帶傳送 清兵線 隊友被開傳過去 06/05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