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上次MSI後,G2拿來打SKT的加里歐 好像很少到有其他賽區出這隻角色? 不管加里歐走中或上 拿來做COUNTER都可以 走上打慎阿、史瓦妮好像都還行 搭配坦打野也不怕隊伍沒坦 有鍵盤分析師覺得這角色能出嗎? 還是剛開季大家還沒練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64.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669843.A.005.html
Atwo : LCK春季好像出過 會玩有什麼不行的 連桶炸到翻天 06/05 21:38
star90237 : LCS今早不是才有ban? 06/05 21:38
yam276 : LCS春季賽有出 06/05 21:39
yam276 : EU 06/05 21:39
tommy0472 : 有出啊 職業隊的上路怎麼會有沒練好的問題 06/05 21:45
rf13524688 : 五樓好酸 06/05 21:52
hansen5026 : 上次Expect不是有說 GP還是可以拿 但要先滿足很多 06/05 21:52
hansen5026 : 條件 至於是什麼條件我就不知道了 06/05 21:52
ms0072582 : 打慎和加里歐可以,豬女不行 06/05 21:53
gn02827186 : 雅典娜出過中單 在德盃 06/05 21:53
ok5566 : 今天佳里歐被炸歪QAQ 06/05 21:59
sissykin : MMD又要練角了 06/05 22:00
GalLe5566 : 連桶還是很痛 可是更容易被住爛了 06/05 22:11
wjonz0102 : Gp只能最後選 06/05 22:14
Assfly : 想當初都貪婪之刃玩大富翁 被拔掉錢改少後就不玩了 06/05 22:22
a3221715 : 幾乎都拿來打坦克 06/05 23:25
juicylove : 懷念媽寶gp 06/06 09:10
Ntualpha : 媽寶GP>媽寶法洛士 06/07 0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