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終於有人po出我的感覺了 而且特別是這季 我很認份自己大概就是白金仔 可是從遊戲開始到現在 我總共打了2500場 第一次在積分10連敗 不誇張 白4直接噴到白5 0分 那個隊友完全就是沒有在跟妳開玩笑 每場至少都是直接被打穿兩場 不然就是 被ping一個燈 直接爆氣掛網 或是選角就是擺明來戳的 打的要死要活 一場都贏不了 大概像這樣 http://i.imgur.com/4tXVLPa.jpg http://i.imgur.com/3ipefnK.jpg 過幾天 已經心態炸裂 就隨便亂玩 也都開噴 但隊友各種包容 強行carry 直接上到白3 大概是這樣 http://i.imgur.com/2MBRb7K.jpg 在近一點就在今天 認真打 卻是六連敗 白3噴到白4 70分 不爽了 隨便打 要連敗就連敗 看能噴多遠 就莫名奇妙一波五連勝 http://i.imgur.com/qFRHUxe.jpg 順便偷渡個昨天第一次撞到鳳梨妹 邊開著實況邊打 上電視真的開心 http://i.imgur.com/7tqWN1R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9.184.1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674422.A.EE7.html
archiewang : 先幫補血06/05 22:56
DesignXD : 自古連敗先不排06/05 22:56
abc39398 : 我有12連敗從金一掉到金三過,現在上白金就不打了06/05 22:58
hellomen : 連敗不打是讓自己不要不開心 應該是連勝要狂打06/05 22:59
可是我想衝鑽石啊只好一直打 其實最近一直連敗連勝 算是有被調整心態了 以前連輸三場就會狗幹不爽 今天輸6場都覺得 哦沒差啊 我現在在連敗組 正常 連勝也不會覺得很爽 哦 連敗完了 換連勝了 正常 ※ 編輯: wike3di77 (101.139.184.199), 06/05/2017 23:04:20
yoshonabee : 我也是認真打輸 隨便打贏... 06/05 23:04
iamhm : 我覺得找一個比自己牌位低很多的雙排 06/05 23:05
iamhm : 打個兩三場 再solo 就會感覺回到正常人場了 06/05 23:05
RaiGend0519 : 這遊戲本來就是打越多場才會到該在的區間 06/05 23:08
RaiGend0519 : 可是現在人少非常多 所以也變難打了 06/05 23:08
ALOVET : 鳳梨居然會沒死超過10次 06/05 23:15
Savior09 : 我只覺得現在隊友都很極端 不是神就是廢 06/05 23:24
Savior09 : 贏都是連勝 輸都是連敗 06/05 23:24
anleyou : 應該是玩的人變少了,所以小號帳號變多了 06/06 04:22
a567896666 : 2500場..你加油 06/06 11:26
z1x2c3v53 : 連敗連勝 可是牌位會慢慢往上 不知道為啥 06/06 15:39
ck30224 : 2500場!? 天賦2頁 符文7頁... 06/07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