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rchiewang : 先幫補血06/05 22:56
推 DesignXD : 自古連敗先不排06/05 22:56
推 abc39398 : 我有12連敗從金一掉到金三過,現在上白金就不打了06/05 22:58
推 hellomen : 連敗不打是讓自己不要不開心 應該是連勝要狂打06/05 22:59
可是我想衝鑽石啊只好一直打
其實最近一直連敗連勝
算是有被調整心態了
以前連輸三場就會狗幹不爽
今天輸6場都覺得
哦沒差啊 我現在在連敗組 正常
連勝也不會覺得很爽
哦 連敗完了 換連勝了 正常
※ 編輯: wike3di77 (101.139.184.199), 06/05/2017 23:04:20
推 yoshonabee : 我也是認真打輸 隨便打贏... 06/05 23:04
推 iamhm : 我覺得找一個比自己牌位低很多的雙排 06/05 23:05
→ iamhm : 打個兩三場 再solo 就會感覺回到正常人場了 06/05 23:05
推 RaiGend0519 : 這遊戲本來就是打越多場才會到該在的區間 06/05 23:08
→ RaiGend0519 : 可是現在人少非常多 所以也變難打了 06/05 23:08
推 ALOVET : 鳳梨居然會沒死超過10次 06/05 23:15
推 Savior09 : 我只覺得現在隊友都很極端 不是神就是廢 06/05 23:24
→ Savior09 : 贏都是連勝 輸都是連敗 06/05 23:24
推 anleyou : 應該是玩的人變少了,所以小號帳號變多了 06/06 04:22
推 a567896666 : 2500場..你加油 06/06 11:26
推 z1x2c3v53 : 連敗連勝 可是牌位會慢慢往上 不知道為啥 06/06 15:39
→ ck30224 : 2500場!? 天賦2頁 符文7頁... 06/07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