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小弟我 魚相機 現在skt跟Longzhu打的如火如荼 但小弟我對龍族的上路出裝有點困惑 菲歐拉打藍寶已經是劣勢了 為什麼還要在槌子 海神斧出完後 不直上比較便宜的黑切 讓吸魔劍早點掏出來 而是選擇出三項之力呢? 小弟我還在銅牌 又來麻煩大家解惑 先謝謝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71.94.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843330.A.751.html
amos30627 : 韓國爹怎樣出就乖乖跟著出 不要問06/07 21:50
nekose : BD ?06/07 21:50
lay10521 : 為了剁肥客沃夫06/07 21:50
donkeyNew : 分推如果藍寶去守線,藍寶的團戰優勢就沒了06/07 21:51
Nuey : 反正都要濃 三項和黑切我覺得只是看當下那個好而已06/07 21:52
平常玩的時候都以出黑切為主 所以會好奇什麼時候出三項比較讚讚 ※ 編輯: fishcamera (203.71.94.31), 06/07/2017 21:53:42
Nuey : 就像也是有汎出三項在那邊滾 好像是KK有出過 06/07 21:52
DesignXD : 拼爆發 06/07 21:53
Savior09 : 因為他是LCK上路 銅學乖乖出黑切 06/07 21:53
DesignXD : 沒大坦的時候 06/07 21:54
qwer338859 : 出三像是拼傷害很狂的打法 黑切是穩 06/07 21:54
Savior09 : 理論上一般人無法出三相 除非大順風虐菜 06/07 21:55
Nuey : 理論上同學如果出三項的話早就被燒歪 因為沒血+CDR 06/07 21:58
Nuey : 容錯率比三項還要低 06/07 21:58
x655209 : 三相哪裡沒CDR 06/07 21:59
Nuey : 抱歉喔 我的三相還沒有更新 CDR還再10% CDR是一樣的 06/07 22:02
lnsattaida : 比較起來三項推線快一點? 如果要單機選這個也合理 06/07 22:06
Lovesion : 除非你打坦角,不然出三相都比較強,出黑切通常是 06/07 22:15
Lovesion : 對面坦角超過兩個或手頭很緊 06/07 22:17
computer3314: 黑切主要拿來切坦 但skt沒坦end 06/07 22:17
nonk4 : 主要看你對友會不會牽制敵人讓你農 06/07 22:26
a3221715 : 三相超痛好嗎 配Q中期就開始痛了 06/07 22:29
a3221715 : 三相明明有血有CDR 只是血比較少而已 06/07 22:30
toolan : 三向跟法坦打架超強 分推也超快 只是比較貴 06/07 22:35
toolan : 沒看之前比賽也是有幾場出過三向+黑切的 06/07 22:36
XXinin5566 : 打脆皮不需要黑切 三相的閃耀劍效果切超痛 06/07 23:45
XXinin5566 : 看faker被秒殺那次就知道 RAEA九頭q就不見了 06/07 23:47
silencepap : 最大的原因是為了分推,三相給的單殺、推兵效益真的 06/08 01:15
silencepap : 很高 06/08 01:15
daniel0202 : 以前小槌配戰鎚組成的黑切比較猛 06/08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