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mos30627 : 韓國爹怎樣出就乖乖跟著出 不要問06/07 21:50
→ nekose : BD ?06/07 21:50
→ lay10521 : 為了剁肥客沃夫06/07 21:50
→ donkeyNew : 分推如果藍寶去守線,藍寶的團戰優勢就沒了06/07 21:51
推 Nuey : 反正都要濃 三項和黑切我覺得只是看當下那個好而已06/07 21:52
平常玩的時候都以出黑切為主 所以會好奇什麼時候出三項比較讚讚
※ 編輯: fishcamera (203.71.94.31), 06/07/2017 21:53:42
→ Nuey : 就像也是有汎出三項在那邊滾 好像是KK有出過 06/07 21:52
→ DesignXD : 拼爆發 06/07 21:53
推 Savior09 : 因為他是LCK上路 銅學乖乖出黑切 06/07 21:53
→ DesignXD : 沒大坦的時候 06/07 21:54
推 qwer338859 : 出三像是拼傷害很狂的打法 黑切是穩 06/07 21:54
→ Savior09 : 理論上一般人無法出三相 除非大順風虐菜 06/07 21:55
推 Nuey : 理論上同學如果出三項的話早就被燒歪 因為沒血+CDR 06/07 21:58
→ Nuey : 容錯率比三項還要低 06/07 21:58
噓 x655209 : 三相哪裡沒CDR 06/07 21:59
→ Nuey : 抱歉喔 我的三相還沒有更新 CDR還再10% CDR是一樣的 06/07 22:02
→ lnsattaida : 比較起來三項推線快一點? 如果要單機選這個也合理 06/07 22:06
推 Lovesion : 除非你打坦角,不然出三相都比較強,出黑切通常是 06/07 22:15
→ Lovesion : 對面坦角超過兩個或手頭很緊 06/07 22:17
推 computer3314: 黑切主要拿來切坦 但skt沒坦end 06/07 22:17
推 nonk4 : 主要看你對友會不會牽制敵人讓你農 06/07 22:26
→ a3221715 : 三相超痛好嗎 配Q中期就開始痛了 06/07 22:29
→ a3221715 : 三相明明有血有CDR 只是血比較少而已 06/07 22:30
→ toolan : 三向跟法坦打架超強 分推也超快 只是比較貴 06/07 22:35
→ toolan : 沒看之前比賽也是有幾場出過三向+黑切的 06/07 22:36
推 XXinin5566 : 打脆皮不需要黑切 三相的閃耀劍效果切超痛 06/07 23:45
→ XXinin5566 : 看faker被秒殺那次就知道 RAEA九頭q就不見了 06/07 23:47
推 silencepap : 最大的原因是為了分推,三相給的單殺、推兵效益真的 06/08 01:15
→ silencepap : 很高 06/08 01:15
推 daniel0202 : 以前小槌配戰鎚組成的黑切比較猛 06/08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