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感覺對方不能有op了 如lux ez 機器人(盾太厚) 科嘉斯(poke無用 回血 他媽的我又沒有自動閃招腳本 目前覺得對面組合弱感覺有機會贏 安妮廢物手短 烏迪爾 馬爾(清掉蟲也是手短 目前路人局組合好大概都能撐到提摩 但沒啥機會打他 守家就飽了 我都玩希格斯 先出水滴 然後直上大面具 接著補黑魔 水滴讓我魔接近無限,然後大面具輸出,有輸出再壓cdr 我看很多先出ap黑魔感覺沒用啊 打又不會痛 我這出法ok嗎 虛空到底要不要出?出了又會拖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131.2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6850532.A.8AF.html
Sasamumu : 夢魘 06/07 23:49
B9907143 : 拉克斯就是無解@@ 06/07 23:50
mm4669075 : 泡麵我覺得步錯0.0 06/07 23:50
gackt770414 : 家羅不錯 她會去打植物 可以延緩攻勢 06/07 23:52
doom3 : 要一打五一級電腦 選冰鳥大放了最邊邊等電腦自殺 06/08 00:01
hoe1101 : 技巧就是別浪費時間打這模式 06/08 00:03
Ahhhhaaaa : 我都第一件大面具 才出CDR 06/08 00:04
Ahhhhaaaa : 這模式想玩坦克或想一套殺人都沒用 06/08 00:05
ODFans : 黑魔20%CDR 又有回魔 才2900 你怎麼會覺得它沒用? 06/08 00:10
ODFans : 而且黑魔前置是失落之章 對前期幫助比水滴有用些 06/08 00:14
justice0926 : 這模式跟路人玩跟本超無聊 還不如看索娜尻一槍 06/08 00:23
thesaurus : 一打五贏過 基本上還是用poke角磨 06/08 00:23
donkeyNew : 派一個比較滑溜的帶電腦去散步15分鐘,其他人快農 06/08 00:24
chuen1672636: 遇到亂玩的 比較無解 06/08 00:24
Ahhhhaaaa : 我有看過辛吉德帶電腦散步的打法 06/08 00:24
blackjack752: 先出黑魔打人不會痛?那應該只是你都丟不到電腦,你 06/08 00:28
blackjack752: 還是去玩普攻角吧 06/08 00:28
Ahhhhaaaa : 我還看過有人帶點燃 電腦1等血量1800 他燒70 06/08 00:33
ccufcc : 好運姊出大面具 燼出大面具 06/08 00:37
soul5566 : 先出大面菊就屌燒ㄟ 比第一個先出黑魔弄吧 06/08 00:41
soul5566 : 痛 06/08 00:41
happylinadog: 阿姆姆金人大面具 哭到提摩叫兒子 06/08 01:26
nnlisalive : 死哥 7秒任你炸 最好配個維珈幫定 希格斯大收頭 06/08 01:34
nnlisalive : 出了以上3之角 想輸都難 06/08 01:34
Brzz : 選死哥 往前衝 就一直Q就贏了 06/08 01:48
s900222andy : 好運er都不會閃 06/08 02:37
bobyhsu : 希格斯不出黑書你是要怎麼一直維持有魔力殺 06/08 05:48
bobyhsu : 電腦來就一套帶走 你技能狂放歪吧.... 06/08 05:48
zxp910608 : 先出水滴的跟我說感覺別人先出黑書都不會痛 06/08 1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