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太神啦西爸中路出個反甲 穩穩的不給殺 用出西爸的畢生絕學 老山的打野明明就不錯 大家不要在黑噁心了 要黑就說他長得噁心 #信我一把 #小組賽就贏這一把 --
zealeliot:鷹眼的根據地不是一座古堡? 很多吱吱那邊...07/05 09:28
kenneth317:樓上說的該不會是億載金城吧07/05 09:34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3.10.1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507209110.A.280.html
jonathan560 : 推 10/05 21:11
Lucid00234 : 幹 太爽啦 10/05 21:11
star90237 : 古有微笑盾 今有西門甲 10/05 21:12
hoe1101 : 穩穩的不給殺??? 10/05 21:12
djyunjie : 不給殺 太神拉 10/05 21:12
lai09190919 : 推 10/05 21:12
gn005066 : 幹 最雷的就西門 差點被氣死 還好有老山 10/05 21:12
lakershank : 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 10/05 21:12
Foot : 別吹啦 這場剛好贏了 不然西們一定是戰犯 10/05 21:12
Windancecat : 穩穩地 10/05 21:12
james30603 : 用corki正面打一定輸CN 10/05 21:12
kumafez : 笑死 怎樣都可以黑XDDDDDDDDD 10/05 21:13
habbit24 : 你知道要扛中路路西恩有多難打嗎 10/05 21:13
ken0452020 : 贏跟他完全沒關係好嗎 10/05 21:13
dazox : 穩穩的被單殺 10/05 21:14
fnb10803 : 真的跟西門沒關係 10/05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