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永平工商斥資750萬元打造標準電競教室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24/2782876 全球電競產業鍊前景可期,政府除將電競列入「運動發展條例」,也鼓勵學校發展電競專 班,支持台灣電競產業發展。 桃園市永平工商校長黃耀祿表示,今年暑假斥資750萬元,打造一間標準備配電競教室剛 完工,除硬體設備符合國際等級賽事需求,也建置了直播錄播設備,設置了專業的導播設 備,提供學生作全方位的學習,來銜接電競產業需求。 電子競技產業除遊戲競技之外,包括行銷企劃、社群經營、網路維運、軟硬體工程、直播 、賽評等。國內各大專校院亦紛紛設立電競相關系所,積極發展電競特色。 黃耀祿表示,永平工商從107學年度起,規劃資料處理科「電競3+4」課程,即透過與萬能 科大技大學等技專校院,以策略聯盟方式,將每週12小時電競課程融入教學。聘請專業教 練指導之外也引進大專師資及資源,資料處理科畢業生可以同時習得2種專長,畢業後則 直升科技大學。 學校也成立了電競校隊,聘請具有職業戰隊經驗的「英雄聯盟」及「鬥陣特攻」電競教練 ,每週到校指導學生精進個人技能及團隊戰術,學生則每天至少花4小時「練功」。 此外學校也積極安排業界軟硬體廠商、職業戰隊進行產學合作,讓桃園市熱愛電競的年輕 學子們,有一個可以發展電競長才的學習空間,同時在永平工商畢業後具「升學有路、就 業有門」的寬坦大道。 好猛 我也想要讀這種學校 每周12小時的電競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0.252.1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509109294.A.3B4.html
YamCha : 希望能找MMD或特哥代言宣傳 10/27 21:02
a24285293 : 學 10/27 21:02
s511344 : 我記得有一年的資源回收場是這個學校嗎? 10/27 21:02
Tchachavsky : 主打高職生不用翻牆打網咖 10/27 21:02
Ectel : 幾年讀下來練的遊戲都過氣了 10/27 21:03
Tchachavsky : 打砲還是在回收場 餐飲科 什麼時候有飯店阿 10/27 21:03
diefish5566 : 請問國際等級賽事標準是什麼 10/27 21:03
tommy0472 : 別多想 這種就學生狂打電動而已 真的要當選手就去 10/27 21:04
tommy0472 : 找公司了 10/27 21:04
ebb0204 : 害死人科系 10/27 21:06
PeterHenson : 有天份的早就該被戰隊找去了 還用得著讀這種系喔 10/27 21:07
NCHU : 大推 打電動a教室 10/27 21:09
akito209 : 電競3+4是啥 我只知道電競8+9啦 嬰靈墮起來 10/27 21:10
shintrain : 是白色還是黃色校服的對嗎 高中回憶 10/27 21:14
Andy7577272 : 噗噗噗 10/27 21:14
sonofgod : 永平? 桃園人都知道這間水準 10/27 21:16
ggbggg : 花750萬打造大型網咖 打咖不用在校外 先進 10/27 21:18
hkr91511208 : 樓上正解 10/27 21:19
Ahri123 : 這間的水準真的不行 10/27 21:19
ggbggg : 打咖一次包三年 不知道有沒有便宜一點 10/27 21:23
a1216543 : 高一沒鑽石直接退學 10/27 21:25
piyo0604 : 國際賽事等級 難道是IEM級! 10/27 21:26
blacktea5566: 這間的水準不就資源回收室%%%嗎... 10/27 21:26
i689tw : 學店不意外 10/27 21:26
kiloM : 750萬? 那應該包含不少回扣吧 10/27 21:29
vvvv0o0vvvv : 這不是土豪哥老爸開的嗎 10/27 21:30
LargeLanPa : 這就土豪哥他家開的啊 10/27 21:30
Xecver : 亂砸錢就是像這種的 10/27 21:31
klbbt357 : 斥資打造台灣校內第一高級網咖 厲害 10/27 21:31
formap : 資源回收 10/27 21:31
vvvv0o0vvvv : 資源回收場 + 土豪哥 牌子真大 10/27 21:32
expup : 原來土豪哥 就是永平阿 真猛 10/27 21:35
garyrush : 電競校隊?? 要不要辦個高中電競聯賽 10/27 21:37
garyrush : 全台唯一校隊,穩穩奪冠 10/27 21:37
rick6304 : 反正三年出來也是... 人生過得快樂點吧 10/27 21:43
hungchannnn : 錢都給土豪哥吸毒開啪啦 10/27 21:46
no321 : 學店錢太多 10/27 21:48
jason862i : 說回收場都老人,那部有十年了吧 10/27 21:49
no321 : 等等這間就是回收場那部的?? 10/27 21:49
wijj : 資源回收場不錯 10/27 21:50
trashsayings: 這個遊戲都快沒人玩>:) 10/27 21:50
y00167077 : 之前愛學隔壁間的X平 現在又搞電競 笑死我 10/27 21:52
howdo1793 : 全球電競產業鍊前景可期... 10/27 21:52
wshevssam : 當然是ya 北鼻 ya 啦 10/27 21:53
jason862i : 耶北鼻耶,還有一隻貓貓入鏡 10/27 21:54
hutten : 還不錯,但可以多教點行銷、影片製作等課程 10/27 22:04
roxiang : 學店學校就是花錢把你騙進來 騙你註冊費 10/27 22:05
roxiang : 你去學校是念書的 不是來打電動的 到你出社會 10/27 22:05
roxiang : 這種不切實際的夢就會醒了 10/27 22:06
ALOVET : 不是學 永平 治平 啟英本來就都是同一個老闆 10/27 22:07
Hydelarc : 治永雙全 10/27 22:07
yehon860708 : ya北鼻ya ya 10/27 22:09
liu1030 : 白痴 LoL 頂多再2年就過氣了 耍低能? 10/27 22:12
abcd575 : 教打野砲比較有說服力 10/27 22:13
BJ0912 : 看起來很87 10/27 22:33
baia8053 : 昨天複習過貓咪了 10/27 22:43
tom80727 : 你這什麼臉 10/27 22:45
t81511270 : 回收場的貓咪嗎 10/27 23:02
roy885566 : 噓 意圖使人複習 10/27 23:10
stone10731 : ya北鼻ya 10/27 23:30
lin520549 : 推 10/27 23:34
fnb10803 : 要過氣啦 10/27 23:36
dv2019 : 請墮代言 10/27 23:40
alan78 : 回收場貓咪XDDD 10/27 23:41
tw15 : 是打算學生畢業都做工商嗎? 10/27 23:43
gn01398532 : 推文..影片多久啦 我記得國中就有 現在都出來工作咯 10/27 23:46
s511344 : 樓上還沒十年呢 10/28 00:06
ALOVET : 那個影片沒有十年吧 頂多8年 10/28 00:09
firenzetw : 反正也沒讀過書 打打電動錯了嗎? 10/28 00:25
TokyoKind : 真溝キ 10/28 00:26
wadevs14161 : 想複習 第一位100P 10/28 00:26
TokyoKind : 靠北 打個真學店怎麼變亂碼 10/28 00:26
MrWeekend : 小貓要不要看打炮 10/28 00:46
Jerryegg : 回收場讚讚 10/28 01:23
riddle31 : 桃園人就笑笑 會去唸的就那些啦 10/28 01:33
ganilaushi : 幹哈哈哈 73樓有聲音 10/28 02:41
qwaszx012 : 永平高級打炮學校 10/28 02:49
ads56 : 記得高中時的影片 現在碩班畢業當完兵了 10/28 03:56
ads56 : 好懷念阿 10/28 04:01
shirleyEchi : 永平學店 10/28 07:06
Windcws9Z : xDDDDDDDDD 10/28 07:51
iam30719 : 回收場改建電競館? 10/28 08:27
paulsama : 人家電機,你搞電競,真是高呀 10/28 08:53
a951l753vin : 讓我想到某賽評講過 台灣打電競的人是真的很不聰明 10/28 09:08
a951l753vin : 所以不想念書故時間多 10/28 09:09
firesula : 書念不好培養第二專長不是壞事 但相關配套要做好 10/28 09:21
ruby704215 : 看推文才想起回收場的事情 10/28 09:58
Crushredkiss: 回收場那部真的超老,但感覺女生是被逼的 10/28 11:33
SWer1026 : 呵呵真的是學店欸誤人子弟 10/28 11:43
lightleave : 怎麼不是「電競8+9課程」 10/28 12:23
cwttt : 學店新花招 10/28 12:28
sing60905 : 女生是被強姦啊 有上新聞 10/28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