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LMS第二輔助 如今被板凳兩場 感覺等一下FW贏了 第三場也不會上蛇蛇了 心疼我蛇 不過反過來想 蛇蛇是不是也可以離開FW 往其他聯賽發展了 我是希望蛇蛇去LPL啦 這樣今年就是 真.LPL最有希望的一年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211.2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533377461.A.AC6.html
Ram5566 : 結果蛇蛇去OMG和老山一起養老 08/04 18:13
Ram5566 : LPL前面的戰隊又不缺輔助 08/04 18:13
s512874690 : 蛇蛇去可以換掉一堆人好不好 08/04 18:14
WiLLSTW : 蛇蛇遊走型的LPL不會愛吧 08/04 18:16
bbbyes123 : 蛇蛇應該保底全世界前五輔助 搞不好前三 08/04 18:16
PeterHenson : 當初也說RNG不缺打野阿 08/04 18:16
fnb10803 : 有可能吧 08/04 18:20
Ramon325 : 幹嘛去垃圾國家人家可以去美國啊 08/04 18:21
對齁 上次還有看到蛇蛇沒帶翻譯的英訪 NA應該也是考慮名單內 ※ 編輯: wssxxx (1.160.211.219), 08/04/2018 18:22:58
afking : 蛇蛇需要隊友肯聽話吧 08/04 18:22
WiLLSTW : LPL的輔助工作偏向幫AD把屎把尿 很浪費蛇蛇的能力 08/04 18:23
wwl0909 : LPL養大AD不是他的風格阿 蛇蛇就是要遊走開戰才叫什 08/04 18:26
wwl0909 : 蛇蛇 08/04 18:26
afking : 蛇蛇英訪有連結嗎,想看 08/04 18:30
https://youtu.be/ztdb-0FUhT8 今年MSI的採訪
as946304 : 他剛開噴起來感覺好像教練 08/04 18:32
※ 編輯: wssxxx (1.160.211.219), 08/04/2018 18:35:55
afking : 感謝~ 08/04 18:47
fenrirdire : LPL大牌的SUP也沒幾個 蛇去那邊也算頂尖 08/04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