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經過昨日第一屆電競館辯論大賽後,赫然發現觀看人數比後段班比賽人數還高,雖然是第一屆難免有點緊張,但是若能結合電競產業培養辯論人才,不針對遊戲內容討論而是針對賽評的發言做辯論,相信更能增加場館使用率以及可看性。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84.15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533437184.A.FD1.html
peter0825 : 我也覺得可以辦個便便峽谷 08/05 10:49
logojuju55 : 可以拿來辦成人展嗎 成人展一堆人 好擠 08/05 10:49
peter0825 : *辯辯 08/05 10:49
wl02314128 : 便便峽谷太神啦 08/05 10:53
rp20031219 : 兩男一杯 便起來 08/05 10:55
otakuallen : 我可以跟館長聯名 在旁邊蓋一個擂台 08/05 11:16
otakuallen : 擂台旁邊放館長格鬥營的DM 08/05 11:17
otakuallen : *覺得 08/05 11:17
vm4m06 : 每個人都嘴的一口好lol 08/05 11:24
howardpong : 婚宴會館阿 08/05 11:35
joewang85 : 記得要發計程車費就好 08/05 11:37
Since1997 : 支持叉燒成立辯論專班,提升國民邏輯水準 08/05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