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-TOP去LMS能進前幾? : : -前二吧,謙虛點 尼豪 窩是LPL十年粉絲 看來大家覺得這句有問題 「TOP強不強?」 說實話 不是很強 但也沒有部分人想的那麼弱 硬要說的話 春季賽在東區墊底 讓大家有他很弱的錯覺 但實際上當時的東區都比較強 包括18連勝IG、春季冠軍RNG 但在夏季賽排毒(M姓冠軍上路)後 成員輪換已經穩定下來的TOP 雖然還是稱不上強隊 但已經是中流了 尤其在東區普遍比較弱的狀況下 三四五六名勝差都很近 應該可以視作第二集團(或第三,因為前二也有一段差距) 能不能進季後賽還不好說 但至少不是墊底仔了 另外 TOP也是東西對決裡面 唯一幹掉JDG的隊伍 (JDG目前戰績10-2,只輸過IG跟TOP) 也打IG拿下一勝(1:2) JDG可能大家比較不熟先不討論 換個角度想 BO3打IG有拿一勝的話 在LMS可以算是排哪裡呢? -- https://imgur.com/uboS3fn.jpg
推銷日本西瓜 https://imgur.com/J6iN7Ed.gif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1.57.7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533452161.A.CC2.html
qk3380888 : 我覺得Marin真的很明顯是去養老的 08/05 14:58
iamanidiot : afr幹掉過閃電狼 08/05 14:58
iamanidiot : 我的意思是BO3拿一勝 08/05 14:58
你知道這季IG大部分時候都是Duke上場還能第一嗎? 跟練板凳的不一樣
diefish5566 : 和第二哪裡有差距 醒醒 差一場也叫差距嗎 08/05 14:59
現在只差一場 但EDG打大部分東區都很虐耶 第二輪打完應該穩穩坐第二吧==? ※ 編輯: HomerEDLee (60.251.57.70), 08/05/2018 15:05:10
deathly : 打打看就知道了 什麼時候TOP可以出國跟FW打一場? 08/05 15:13
jinx5566 : TOP不好說,但可以肯定的是 FW在LPL絕對無法前四 08/05 15:14
ichiroszk57 : 你確定? EDG目前好像4連敗喔 08/05 15:15
diefish5566 : EDG打東區打到連敗還真虐喔 08/05 15:17
a7v333 : 現在有LPL爐主之戰,WE vs VG 可以參考看看 08/05 15:57
a7v333 : 覺得這個爐主BO比 LMS 2~8 打得還好 08/05 15:57
yyy50521 : 你有沒有去看IG的戰績 基本都是2:1 2:0的反而比較少 08/05 16:27
best0811 : FW 在LPL能不能前四 永遠不可能知道 jinx是XX? 08/05 16:32
qw334521 : 吃屎仔怎麼這麼肯定啊 08/05 16:40
poorouyang : 錢 08/05 16:40
Supbiy121 : 吃屎仔什麼時候吃啊zz 08/06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