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qk3380888 : 我覺得Marin真的很明顯是去養老的 08/05 14:58
噓 iamanidiot : afr幹掉過閃電狼 08/05 14:58
→ iamanidiot : 我的意思是BO3拿一勝 08/05 14:58
你知道這季IG大部分時候都是Duke上場還能第一嗎?
跟練板凳的不一樣
噓 diefish5566 : 和第二哪裡有差距 醒醒 差一場也叫差距嗎 08/05 14:59
現在只差一場
但EDG打大部分東區都很虐耶
第二輪打完應該穩穩坐第二吧==?
※ 編輯: HomerEDLee (60.251.57.70), 08/05/2018 15:05:10
推 deathly : 打打看就知道了 什麼時候TOP可以出國跟FW打一場? 08/05 15:13
推 jinx5566 : TOP不好說,但可以肯定的是 FW在LPL絕對無法前四 08/05 15:14
推 ichiroszk57 : 你確定? EDG目前好像4連敗喔 08/05 15:15
噓 diefish5566 : EDG打東區打到連敗還真虐喔 08/05 15:17
推 a7v333 : 現在有LPL爐主之戰,WE vs VG 可以參考看看 08/05 15:57
→ a7v333 : 覺得這個爐主BO比 LMS 2~8 打得還好 08/05 15:57
噓 yyy50521 : 你有沒有去看IG的戰績 基本都是2:1 2:0的反而比較少 08/05 16:27
推 best0811 : FW 在LPL能不能前四 永遠不可能知道 jinx是XX? 08/05 16:32
推 qw334521 : 吃屎仔怎麼這麼肯定啊 08/05 16:40
推 poorouyang : 錢 08/05 16:40
推 Supbiy121 : 吃屎仔什麼時候吃啊zz 08/06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