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cotume : 是FOFO的R鍵被拔了 08/05 18:45
推 helloeric : 今天上的不是FO哥 08/05 18:46
推 a8330028 : 兩場都沒R 一定是R壞掉 08/05 18:46
有啦 第一場最後主堡爆之前一秒有捲到一個人
※ 編輯: joy2105feh (180.177.28.107), 08/05/2018 18:46:57
推 vig077 : 鍵盤壞了要說阿 08/05 18:46
→ evilraistlin: R壞掉了還不說 是不是在雷我FO哥... 08/05 18:46
→ degneva : CD比較久吧 下一場就會轉好了 08/05 18:46
推 Tohkachan : R鍵遺失了 幫找 08/05 18:46
推 RodrigueZ810: 就有開來救隊友(Uniboy)一次 一直亂黑 想直播484 08/05 18:47
推 AceID : R鍵雷我FO哥== 08/05 18:47
→ lrocwin1997 : 鍵盤又雷我fo哥 08/05 18:47
推 fnb10803 : 沒R 怎麼玩得跟西門的阿祈爾一樣 08/05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