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PeterHu0827 : 分類啦幹08/07 21:14
噓 cmw610634 : 大概跟你的分類一樣廢08/07 21:15
噓 hunter73 : = =08/07 21:16
※ 編輯: MrKenny (49.217.55.225), 08/07/2018 21:18:41
→ ybz612 : 統神的AD那麼爛= = 08/07 21:18
推 Andy7577272 : 樓下ads9527我就訂閱他一年 08/07 21:21
→ Andy7577272 : 這篇有ads9527我訂閱他一年 08/07 21:22
噓 tsaiss : 不缺你滾 08/07 21:22
推 d86249 : 對於質疑我AD實力的人,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想法,你 08/07 21:25
→ d86249 : 看我玩AD那個走位、那個觀念,在後面那個抖動、那個 08/07 21:25
→ d86249 : 位移、那個操作,說我不會玩AD?我這場就要給大家, 08/07 21:25
→ d86249 : 看我會不會玩AD,我玩AD,基本上,先贏50%、先贏50% 08/07 21:25
→ d86249 : ,好啦,我也不要講先贏50%,先贏50%大家可能誤會什 08/07 21:26
→ d86249 : 麼意思,就是75%嘛!百分之五十乘百分之五十嘛!就 08/07 21:26
→ d86249 : 百分之25嘛!再加上原本的百分之50,百分之75嘛,勝 08/07 21:26
→ d86249 : 率的保證! 08/07 21:26
推 GinHan : AD以前以農立國的 對五路經濟A的算很友善的位置 08/07 21:29
推 kosoj6 : 這篇有西門我就訂閱他一年 08/07 21:32
噓 daniel0202 : 又再沾光 請把世界冠軍和豬區分 08/07 21:39
推 moebear : 這篇有特哥我就訂閱他一年 08/07 21:39
推 FAZEX : 影片 東海的聲音好好笑 08/07 21:40
推 qtby : 這篇有ads9527 特哥就把下一個孩子養大 08/07 21:49
噓 kyle87222 : 幹 是要開台沒 08/07 21:49
推 chigo520 : 好懷念以前的TFA 現在只剩沒有熱情的鬼吼台 08/07 21:54
推 beatboxa0710: 這個真的經典 08/07 21:54
推 Doica2445 : 前TFA有實力有嘴炮 懷念這時光 08/07 21:57
推 andy31313 : 上面影片真的猛 幹好懷念以前的統神還有他的87隊友 08/07 22:02
→ andy31313 : 陪伴我大學時光QQ 08/07 22:03
推 toby629a : 懷念 現在只是賴皮豬而已 08/07 22:08
噓 sbflight : 2 08/07 22:11
推 charlie60816: 三弟是博為 那家盛呢 08/07 22:15
噓 sck921 : 廢文 08/07 22:19
推 aa23512b : 統神ad勝率 75% 08/07 22:51
推 flame1030 : 又在沾光了 08/07 23:00
噓 zx198987zx : 滾去統神版 08/07 23:00
噓 eng012m : 沾光豬滾 08/07 23:20
噓 qkgod1977 : 以前有現在沒有 08/08 07:42
推 peterboon : 三弟是家盛好爆 08/08 09:09
噓 Ronwill955 : 垃圾豬 08/08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