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ter0823 : g社也用一個吧 08/07 23:38
噓 Crushredkiss: 要死到15次也很累 看看0 13 0 08/07 23:40
推 jerry46593 : 雷你一頓 08/07 23:44
推 Ram5566 : 0/13/0沒辦法檢舉 08/07 23:45
推 logojuju55 :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 結案 08/07 23:46
推 Ahhhhaaaa : 韓國不是G社吧 他們有自己的代理商 08/07 23:47
推 may512103 : 會玩的戳仔只在關鍵時刻送 08/07 23:47
推 logojuju55 : 韓服有代理嗎 是直營吧 08/07 23:49
推 imsphzzz : 在家裡走來走去你也拿他沒轍 08/07 23:49
→ logojuju55 : 我們有大G帝提供完善的遊戲體驗 08/07 23:49
推 PeterHenson : 韓國直營吧 08/07 23:54
→ BPineApple : 這遊戲檢舉有用? 遇到四排不就不用玩了 08/07 23:57
推 S890127 : 檢舉系統沒有人數加成 1個人檢舉跟4個人檢舉一樣 08/08 00:00
→ S890127 : 並不是4個人一起檢舉會比較嚴重 或系統會比較重視 08/08 00:00
噓 aa6300158 : 這有用嗎== 根本無法定義雷與不雷 08/08 00:02
→ aa6300158 : 當然像死15次的誇張行為,可以規範,但成效有用==? 08/08 00:03
→ alan576 : 多排檢舉的效力只有一個人 很久以前就有公告過了 08/08 00:12
噓 kenq5566 : 重點是系統永遠無法分別爛或是雷 08/08 00:13
噓 henrylee0410: 正常玩死15次太多了吧 08/08 02:37
推 shuttttt33 : 就算看起來很戳在送的也不一定會到15死啊XD 08/08 02:57
推 q123038468 : 像我這種有經驗的戳仔 就算0/0/0還是能讓隊友生氣 08/08 03:14
推 tryit015124 : 積分場要15死真的有點難 08/08 05:30
推 sawaina : 實裝在銅牌場肯定精彩 鎖一堆愛打架的銅牌仔 08/08 06:59
推 pzboy : 真的要戳000也是可以啊哈哈 08/08 08:26
→ danisaku : 鳳梨妹的話倒是不難 08/08 10:16
推 event1408472: 中國也有 08/08 10:41
噓 alan71637 : 爛或雷不是同一個意思嗎 08/08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