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看我Faker的精華發現驚人的事實 原來韓國有自動檢舉系統來維護高品質的積分 如果台港澳跟進是否就可以有效減少惡質玩家干擾積分 讓個人實力更加符合牌位 也不會讓人有藉口說是別人雷自己下來了 想聽各位菁英的想法 https://imgur.com/Y8BtBp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212.18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533656223.A.730.html
Water0823 : g社也用一個吧 08/07 23:38
Crushredkiss: 要死到15次也很累 看看0 13 0 08/07 23:40
jerry46593 : 雷你一頓 08/07 23:44
Ram5566 : 0/13/0沒辦法檢舉 08/07 23:45
logojuju55 :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 結案 08/07 23:46
Ahhhhaaaa : 韓國不是G社吧 他們有自己的代理商 08/07 23:47
may512103 : 會玩的戳仔只在關鍵時刻送 08/07 23:47
logojuju55 : 韓服有代理嗎 是直營吧 08/07 23:49
imsphzzz : 在家裡走來走去你也拿他沒轍 08/07 23:49
logojuju55 : 我們有大G帝提供完善的遊戲體驗 08/07 23:49
PeterHenson : 韓國直營吧 08/07 23:54
BPineApple : 這遊戲檢舉有用? 遇到四排不就不用玩了 08/07 23:57
S890127 : 檢舉系統沒有人數加成 1個人檢舉跟4個人檢舉一樣 08/08 00:00
S890127 : 並不是4個人一起檢舉會比較嚴重 或系統會比較重視 08/08 00:00
aa6300158 : 這有用嗎== 根本無法定義雷與不雷 08/08 00:02
aa6300158 : 當然像死15次的誇張行為,可以規範,但成效有用==? 08/08 00:03
alan576 : 多排檢舉的效力只有一個人 很久以前就有公告過了 08/08 00:12
kenq5566 : 重點是系統永遠無法分別爛或是雷 08/08 00:13
henrylee0410: 正常玩死15次太多了吧 08/08 02:37
shuttttt33 : 就算看起來很戳在送的也不一定會到15死啊XD 08/08 02:57
q123038468 : 像我這種有經驗的戳仔 就算0/0/0還是能讓隊友生氣 08/08 03:14
tryit015124 : 積分場要15死真的有點難 08/08 05:30
sawaina : 實裝在銅牌場肯定精彩 鎖一堆愛打架的銅牌仔 08/08 06:59
pzboy : 真的要戳000也是可以啊哈哈 08/08 08:26
danisaku : 鳳梨妹的話倒是不難 08/08 10:16
event1408472: 中國也有 08/08 10:41
alan71637 : 爛或雷不是同一個意思嗎 08/08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