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乳提 就今年BO1表現 強度依然在 不論是聯賽還是國際賽 但BO5抗壓強度還是不足 閃電狼老實講這次進八強機率很高 我已經默認閃電狼預定世界賽八強一個名額了 可是進八強之後的BO5才是大考驗 閃電狼如何取得國際賽的第一次BO5勝利? 有人知道戰馬會怎麼特訓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7.58.1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533700398.A.2FD.html
powyo : 用爛電腦打 ping燈都會LAG那種 08/08 11:56
swbthj : 早就贏過bo5了 不然MSI怎麼進小組賽的 08/08 11:56
assggy : 樓上 我電腦開自訂練習都會LAG 08/08 11:56
yoga4ni : 知道怎麼特訓還會在這裡嘻嘻哈哈? 08/08 11:59
Ppqp : 找吳孟達 08/08 12:02
Swag5566 : 找鄉民練BP阿 08/08 12:13
a186361 : 當然是地獄式死亡特訓 08/08 12:18
black2575 : 吃不吃鵝腸? 08/08 12:30
amsmsk : 雞蛋連殼下去煮 08/08 12:52
Beersheep : 沒贏過主要賽區的啊 08/08 12:57
gaym19 : 吃火鍋把雞蛋連殼丟下去煮 08/08 13:04
q119311 : 先想好怎麼進八強吧 連兩年烙賽成這樣 08/08 13:20
tommy123310 : 團練改打BO51 還敢輸啊電狼 08/08 13:24
turtleaoc : LMS自己賽區FW 每次bo5都屠殺 是練雞雞 08/08 13:31
turtleaoc : 上次比較激烈的好像要追溯到s5打HKE了 08/08 13:31
abcdegg : 當作5場bo1 08/08 13:38
TPPlazycow : 噓文救電狼 毋忘1-5 08/08 13:50
Utaha : 前兩年打起Q也有打到第五戰啊 08/08 14:53
tryit015124 : 每天伏立挺身100下仰坐起坐100下 08/08 15:04
tryit015124 : 臥啦幹 08/08 15:04
jacklin515 : 我建議lms打bo9這樣子電狼就練的到五場ㄌ 08/08 15:16
jogsweet : 還有之前IEM資格賽讓2追3 TPA,對面JG打完直接退役 08/08 15:44
jogsweet : 近期有打滿的就西門射門票那年,讓2追3 08/08 15:45
fnb10803 : 讓電狼在LMS例行賽一天打兩隊 不就好了 08/08 15:49
Songla08 : 一天虐兩隊是有差逆? 08/08 17:14
icewang : 就當成5場bo1 打 08/08 18:33
ap9xxx : S6那BO真的超苦戰 我記得第三場靠咖哥偷巴龍 第4場 08/08 19:27
ap9xxx : 打超久到後期團FW才拼贏 08/08 19:27
zxcvb4106 : 輸一場打斷一次鼻梁 還敢書啊鼻梁 08/08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