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起Q一二隊的當家中路 想聊一下 主要是Wako啦 Wako在沒有明燈指引的情況下 和Yo瞎攪和當守門員 操作實力沒話說 證明操作上的天份夠 如果當初Wako被包去MAD了 各位覺得會如何 1. 提升不會太多 跟Yo瞎攪和太久 定型了 反而不像Uniboy有那麼多成長空間 2.起飛 千里馬就是等待伯樂 Wako+優秀環境會起飛的 沒理由Uniboy行Wako不行 3. 升降 和微風跟K相遇在新隊伍 三個人都是還沒被綠茶教化的狀態 反而導致隊伍主軸三人都是升降仔 綠茶難以提升他們 結果維持升降心態 整隊靠本能打 繼續升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96.1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533703757.A.F45.html ※ 編輯: FeiWenKing (42.72.196.168), 08/08/2018 12:49:40
ThreekRoger : 我覺得他只要換隊哪一隊就行 08/08 12:50
desire456852: 一定起飛 ahq現在那些老人只是在等退休 沒熱情 08/08 12:51
as508114 : 感覺會比uni還好 uni角色池太少了 08/08 12:54
sal60614 : 現在就被老人組帶壞了,整天也想甩鍋 08/08 12:55
c871111116 : Wako角色池本來也沒很多吧 08/08 12:55
c871111116 : 綠茶的BP或許能蓋住他一些缺點 但應該還是不會提升 08/08 12:56
c871111116 : 太多 但應該能減少腦衝數目啦 08/08 12:56
FeiWenKing : 主要問題還是環境跟心態建立 團隊默契跟隊伍文化 08/08 12:58
ufokid : wako以前站樁法師就很不行啊 ahq拼命讓他拿 08/08 12:58
FeiWenKing : 我說跟ahq比起來啦 BP倒是還好 08/08 12:58
terry73402 : 我覺得suwako時期的他比較強……跟以前的進藤光差 08/08 12:59
FeiWenKing : 環境好 人就容易成長 基本上Wako沒有待過好的環境吧 08/08 12:59
terry73402 : 不多強 08/08 12:59
c871111116 : BP有差啊 好的BP能多少掩蓋選手的缺點吧 08/08 12:59
c871111116 : 更何況他從之前的評價就是只有操作的選手 08/08 13:00
ufokid : 以前他不太拿站樁法師啊 當然看起來比較強 08/08 13:00
c871111116 : 這種選手比起團隊文化 教練能力應該更重要 08/08 13:00
c871111116 : 因為他以前main AD吧 其他法師拿不出來正常 08/08 13:01
ufokid : 以前西門也不會站樁法師啊 幹麻換個人拼命讓他拿 08/08 13:03
desire456852: mad買個wako吧 讓他跟uni輪 08/08 13:04
WiLLSTW : 拿B哥做例子的話應該前期也會很腦衝雙面刃被綠茶糾 08/08 13:19
WiLLSTW : 正 至於會不會進步當然就看選手自身造詣了 08/08 13:19
turtleaoc : 他在升降隊贏FW的次數應該比ahq這兩年還多 08/08 13:28
turtleaoc : 自然是有他的優點的 單純隊伍壞了讓缺點暴露出來 08/08 13:29
yckuanlk : AHQ到底多久沒贏過FW啊? 久到我都沒印象了... 08/08 13:31
ufokid : 他的角色池和西門很像 本來很期待他的表現 結果ahq 08/08 13:34
turtleaoc : 我有印象的XG就贏過FW一次bo 08/08 13:34
ufokid : 一直打和之前天差地遠的戰術 那找他來到底在幹麻 08/08 13:34
turtleaoc : 後來不知道改名哪隊 靠MMD的40分推又贏一次 08/08 13:35
ak69628 : 要升降的話還少辣個男人 08/08 13:44
fande : 他本來就不差啊,忘了哪季數據寫如果XG贏的場他要 08/08 13:44
fande : 打53%的輸出吧 08/08 13:44
rappig : 我覺得他還是回去打ad好 當時贏fw 也是ad中路版本 08/08 13:47
CannonLake : 一定會變強 季前被看成升降下路kb雙人組 現在起飛 08/08 13:49
CannonLake : wako以前還扛整隊輸出 結果現在被老人拖累 08/08 13:50
wwl0909 : wako加mad就可以看到犽素勒布朗了 08/08 13:52
dead11 : 他在起Q第一場很秀啊 只是後來壞習慣腦衝送頭被噴 08/08 13:54
dead11 : 成狗就打的畏畏縮縮 上季結尾有回魂這季就一起否放 08/08 13:54
ufokid : 教練也有問題啊 上季拼命讓他拿阿奇爾送 08/08 13:55
dead11 : 龍笨笨頂小安的時候也差點贏閃電狼 只是需要拘束器 08/08 13:56
dead11 : 不要讓他腦衝了 08/08 13:56
smallvul353 : 會往上一點但感覺飛不起來 08/08 14:06
yckuanlk : 當初WAKO升降賽虐油膩耶 我覺得不會比較差 08/08 14:13
CKBrown : wako就qwer強,但大局觀跟意識能力有待加強 08/08 14:18
shuttttt33 : 上季起Q第一場是因為打到那時更爛的HKA看起來才很秀 08/08 14:23
shuttttt33 : (? 08/08 14:23
gakkag : 操作反應是天生的 反而難進化 08/08 14:23
gakkag : 觀念什麼的 他沒遇過好後勤也沒辦法 08/08 14:23
ga2006084689: 他以前沒亮多少英雄 到ahq原型畢露慢慢練起來而已 08/08 14:30
jeremylouee : 可能太想做事,反而送頭 08/08 14:58
jeremylouee : 起Q中路 jg 各種換阿戰績沒變好,問題很明顯了 08/08 14:59
FeiWenKing : 太想做事反而送頭不是西門跟飛克的專利嗎 08/08 15:04
jeniina : 這季ahq最戳的又不是中路與JG... 08/08 15:08
fnb10803 : 叉燒認證 遊戲觀念很差 只靠手速的人 08/08 15:48
BLTR : 有些選手是持續進步 而某些選手直線往下 08/08 15:50
impact999 : A粉會少了Wako可以甩鍋 很不方便 08/08 16:16
jzzy : wako就是一個空有手速操作的一個選手 08/08 19:00
jzzy : 地圖觀、意識三小的 都很差 還想拿wako來吹?\ 08/08 19:01
kurosakij : Suwako>>>>Wako 08/08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