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hreekRoger : 我覺得他只要換隊哪一隊就行 08/08 12:50
推 desire456852: 一定起飛 ahq現在那些老人只是在等退休 沒熱情 08/08 12:51
推 as508114 : 感覺會比uni還好 uni角色池太少了 08/08 12:54
推 sal60614 : 現在就被老人組帶壞了,整天也想甩鍋 08/08 12:55
→ c871111116 : Wako角色池本來也沒很多吧 08/08 12:55
→ c871111116 : 綠茶的BP或許能蓋住他一些缺點 但應該還是不會提升 08/08 12:56
→ c871111116 : 太多 但應該能減少腦衝數目啦 08/08 12:56
→ FeiWenKing : 主要問題還是環境跟心態建立 團隊默契跟隊伍文化 08/08 12:58
推 ufokid : wako以前站樁法師就很不行啊 ahq拼命讓他拿 08/08 12:58
→ FeiWenKing : 我說跟ahq比起來啦 BP倒是還好 08/08 12:58
推 terry73402 : 我覺得suwako時期的他比較強……跟以前的進藤光差 08/08 12:59
→ FeiWenKing : 環境好 人就容易成長 基本上Wako沒有待過好的環境吧 08/08 12:59
→ terry73402 : 不多強 08/08 12:59
推 c871111116 : BP有差啊 好的BP能多少掩蓋選手的缺點吧 08/08 12:59
→ c871111116 : 更何況他從之前的評價就是只有操作的選手 08/08 13:00
→ ufokid : 以前他不太拿站樁法師啊 當然看起來比較強 08/08 13:00
→ c871111116 : 這種選手比起團隊文化 教練能力應該更重要 08/08 13:00
→ c871111116 : 因為他以前main AD吧 其他法師拿不出來正常 08/08 13:01
推 ufokid : 以前西門也不會站樁法師啊 幹麻換個人拼命讓他拿 08/08 13:03
推 desire456852: mad買個wako吧 讓他跟uni輪 08/08 13:04
推 WiLLSTW : 拿B哥做例子的話應該前期也會很腦衝雙面刃被綠茶糾 08/08 13:19
→ WiLLSTW : 正 至於會不會進步當然就看選手自身造詣了 08/08 13:19
→ turtleaoc : 他在升降隊贏FW的次數應該比ahq這兩年還多 08/08 13:28
→ turtleaoc : 自然是有他的優點的 單純隊伍壞了讓缺點暴露出來 08/08 13:29
推 yckuanlk : AHQ到底多久沒贏過FW啊? 久到我都沒印象了... 08/08 13:31
推 ufokid : 他的角色池和西門很像 本來很期待他的表現 結果ahq 08/08 13:34
→ turtleaoc : 我有印象的XG就贏過FW一次bo 08/08 13:34
→ ufokid : 一直打和之前天差地遠的戰術 那找他來到底在幹麻 08/08 13:34
→ turtleaoc : 後來不知道改名哪隊 靠MMD的40分推又贏一次 08/08 13:35
→ ak69628 : 要升降的話還少辣個男人 08/08 13:44
推 fande : 他本來就不差啊,忘了哪季數據寫如果XG贏的場他要 08/08 13:44
→ fande : 打53%的輸出吧 08/08 13:44
推 rappig : 我覺得他還是回去打ad好 當時贏fw 也是ad中路版本 08/08 13:47
→ CannonLake : 一定會變強 季前被看成升降下路kb雙人組 現在起飛 08/08 13:49
→ CannonLake : wako以前還扛整隊輸出 結果現在被老人拖累 08/08 13:50
推 wwl0909 : wako加mad就可以看到犽素勒布朗了 08/08 13:52
推 dead11 : 他在起Q第一場很秀啊 只是後來壞習慣腦衝送頭被噴 08/08 13:54
→ dead11 : 成狗就打的畏畏縮縮 上季結尾有回魂這季就一起否放 08/08 13:54
推 ufokid : 教練也有問題啊 上季拼命讓他拿阿奇爾送 08/08 13:55
推 dead11 : 龍笨笨頂小安的時候也差點贏閃電狼 只是需要拘束器 08/08 13:56
→ dead11 : 不要讓他腦衝了 08/08 13:56
推 smallvul353 : 會往上一點但感覺飛不起來 08/08 14:06
推 yckuanlk : 當初WAKO升降賽虐油膩耶 我覺得不會比較差 08/08 14:13
推 CKBrown : wako就qwer強,但大局觀跟意識能力有待加強 08/08 14:18
推 shuttttt33 : 上季起Q第一場是因為打到那時更爛的HKA看起來才很秀 08/08 14:23
→ shuttttt33 : (? 08/08 14:23
推 gakkag : 操作反應是天生的 反而難進化 08/08 14:23
→ gakkag : 觀念什麼的 他沒遇過好後勤也沒辦法 08/08 14:23
→ ga2006084689: 他以前沒亮多少英雄 到ahq原型畢露慢慢練起來而已 08/08 14:30
推 jeremylouee : 可能太想做事,反而送頭 08/08 14:58
→ jeremylouee : 起Q中路 jg 各種換阿戰績沒變好,問題很明顯了 08/08 14:59
→ FeiWenKing : 太想做事反而送頭不是西門跟飛克的專利嗎 08/08 15:04
→ jeniina : 這季ahq最戳的又不是中路與JG... 08/08 15:08
→ fnb10803 : 叉燒認證 遊戲觀念很差 只靠手速的人 08/08 15:48
→ BLTR : 有些選手是持續進步 而某些選手直線往下 08/08 15:50
推 impact999 : A粉會少了Wako可以甩鍋 很不方便 08/08 16:16
噓 jzzy : wako就是一個空有手速操作的一個選手 08/08 19:00
→ jzzy : 地圖觀、意識三小的 都很差 還想拿wako來吹?\ 08/08 19:01
推 kurosakij : Suwako>>>>Wako 08/08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