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lebro : 其實不用想麼多反正skt進資格賽大概也一輪跪 08/08 13:38
推 as349349 : 差不多 再怎樣擠進資格賽 也是贏不了 08/08 13:40
→ tom501062003: 算成這樣以為是中華隊 08/08 13:59
推 peter28222 : 樓上專業 XD 08/08 14:01
推 ssddff123 : 重點不是一輪跪 而是有得打總比直接放假好 08/08 14:13
推 skypeoss : 有得打一輪跪跟沒得打結果都是一樣的啊... 08/08 14:30
推 jack0727 : 樓上會讓我以為到爐石版XD 08/08 14:32
→ ssddff123 : 你覺得成功的機率很低 你就直接放棄人生了? 08/08 14:38
推 skypeoss : 好啦...試試看吧 反正我不抱希望 08/08 14:43
→ AOB123 : LCK資格賽積分只取前五???? 08/08 15:21
→ AOB123 : 原來又改了哦…… 08/08 15:22
→ AOB123 : 補推 抱歉 08/08 15:22
→ st6012 : 唯一的機會還是在掌握在上路和後勤手上 08/08 16:28
推 cycling : 勿忘2015 C9 08/08 16:41
推 kazzak16 : 1 08/08 17:51
→ haman : 沒有改喔 這幾年都是 08/08 18:26
推 kriemh : 勿忘白盾的逆襲 08/08 18:30
→ yans9822 : 雖然不抱太大期望,可是有打有希望,SKT加油QQ 08/08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