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s0529552 : 是誰在比賽台上 08/08 21:54
推 dichenfong : 龍抬頭? 是誰在比賽場上 08/08 21:54
→ poor147 : 韓國版的快上演啦 快去SKT對面網吧蹲 08/08 21:54
噓 diefish5566 : 無聊當有趣 08/08 21:54
推 wang53 : 你猜標題會不會吃a2⊙ω⊙ 08/08 21:55
→ Atwo : 豪龍破軍 怒龍穿心 08/08 21:55
推 ptgeorge2 : 我就是相赫 08/08 21:55
推 EEEEEEEnd14 : 我猜你要進水桶 08/08 21:59
推 key000130 : 再燒樹啊 08/08 22:04
推 shakai5566 : 世界樹燒起來 08/08 22:10
推 foget : 燒樹的那個 08/08 22:16
推 HomerEDLee : 還敢抬頭啊燒樹仔 08/08 22:20
推 fkc : 一言不合就燒樹 08/08 22:31
噓 GivemeApen : 打倒部落 為了聯盟 08/08 22:35
推 fdfdfdfd51 : 希瓦納斯E可以躲招啊只是飛很慢我看大概只能躲智障 08/08 22:42
→ bogi15058 : 你還沒準備好 08/08 22:42
推 tommy9321 : 是誰在比賽台上 08/08 22:45
→ hoe1101 : BZ這故事寫成這樣還能有人玩部落方嗎 08/08 22:46
推 Floramom1224: 黑我女王 08/08 23:05
推 jerry46593 : 杜明怎麼還不反擊 08/08 23:08
推 qd6590 : 沒有機會 08/08 23:18
推 landyue2315 : 修啦 幹 08/08 23:24
推 beastlcc12 : 為什麼沒有= = 一堆入戲太深的鍵盤編劇 08/08 23:38
推 a8013020902 : 龍抬頭只有一個人使用過 08/08 23:45
推 qzmo5566 : 別出連突刺 08/08 23:46
推 sdolphinyo : 為了聯盟 燒樹不可忍 08/08 23:57
推 d015115 : 是誰在比賽台上!!!!! 08/09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