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前陣子的阿福快打 大家多少有碰到AP龍女 當AP龍女有些裝備的時候 開大變身後的E技能 真的痛到歪頭 一噴就半血 所以我就想 能不能透過 龍女E技能 有一個小的抬頭動畫來躲招 有次殘血 看到敵方E技能噴出 好像歪了一點 還沾沾自喜 想說逃過一劫 沒想到是算準了我的走位 直接 全中 升天 回歸正題 這樣的躲法是可行的嗎? 大家討論一下吧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155.2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533736409.A.1BF.html
ms0529552 : 是誰在比賽台上 08/08 21:54
dichenfong : 龍抬頭? 是誰在比賽場上 08/08 21:54
poor147 : 韓國版的快上演啦 快去SKT對面網吧蹲 08/08 21:54
diefish5566 : 無聊當有趣 08/08 21:54
wang53 : 你猜標題會不會吃a2⊙ω⊙ 08/08 21:55
Atwo : 豪龍破軍 怒龍穿心 08/08 21:55
ptgeorge2 : 我就是相赫 08/08 21:55
EEEEEEEnd14 : 我猜你要進水桶 08/08 21:59
key000130 : 再燒樹啊 08/08 22:04
shakai5566 : 世界樹燒起來 08/08 22:10
foget : 燒樹的那個 08/08 22:16
HomerEDLee : 還敢抬頭啊燒樹仔 08/08 22:20
fkc : 一言不合就燒樹 08/08 22:31
GivemeApen : 打倒部落 為了聯盟 08/08 22:35
fdfdfdfd51 : 希瓦納斯E可以躲招啊只是飛很慢我看大概只能躲智障 08/08 22:42
bogi15058 : 你還沒準備好 08/08 22:42
tommy9321 : 是誰在比賽台上 08/08 22:45
hoe1101 : BZ這故事寫成這樣還能有人玩部落方嗎 08/08 22:46
Floramom1224: 黑我女王 08/08 23:05
jerry46593 : 杜明怎麼還不反擊 08/08 23:08
qd6590 : 沒有機會 08/08 23:18
landyue2315 : 修啦 幹 08/08 23:24
beastlcc12 : 為什麼沒有= = 一堆入戲太深的鍵盤編劇 08/08 23:38
a8013020902 : 龍抬頭只有一個人使用過 08/08 23:45
qzmo5566 : 別出連突刺 08/08 23:46
sdolphinyo : 為了聯盟 燒樹不可忍 08/08 23:57
d015115 : 是誰在比賽台上!!!!! 08/09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