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前輩好 小弟最近在複習S5我大HKE縱橫LMS的時期 發現JJ打比賽都會帶這個眼鏡 https://i.imgur.com/VJstdT0.jpg 想請問JJ是需要這種霹靂眼鏡才能激發電競DNA嗎? JJ本人有解釋過嗎 想了解~ -- Sent from my Window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158.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533871014.A.BFC.html
caseywvt : 最近發生啥事啊 為啥JJ又被抓出來討論了 08/10 11:18
ss8901233 : 南80? 08/10 11:19
Turas : 藍光眼鏡,之前現場活動也會戴 08/10 11:21
turningright: 用VA曲面螢幕也可以激發DNA 08/10 11:22
jack211155 : 我一馬當先 做個自我介紹 08/10 11:23
HaiTurtle : 給你耳朵三棒子 bang bang bang 08/10 11:25
ayno : 一樓 沒事 真的 就有人發一篇統J比較文而已 08/10 11:26
jeffery95099: bang bang bang 08/10 11:26
q18066 : 我愛吃蘭州拉麵 大碗的大碗的 08/10 11:32
a5566291 : 我是一個靚仔 08/10 11:33
ggssder : 旁邊是我學校 08/10 11:37
DioEraclea : 我現在才知道蘭州拉麵是3bangz唱的 08/10 11:41
ununnihao :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當初HKE真的是縱橫LMS嗎?當初的J 08/10 12:16
ununnihao : J有多猛阿?有沒有當初JJ精彩的比賽可以推薦?謝謝 08/10 12:16
as508114 : 沒有 精彩的是雷神打的 JJ還被超爛阿貴換掉 08/10 12:19
mk4188623 : JJ打比賽的時候不是還挺戳的嗎 08/10 12:22
egain : 打電動當職業沒近視也滿厲害了 台灣近視率世界第一 08/10 12:25
aa6300158 : 超精彩,小巨蛋打橘子熊只贏一場 08/10 12:26
shinenic : HKE最猛估計是Toyz+May那時候 真的猛 08/10 12:28
gn01914120 : 輸贏 都精彩 08/10 12:42
scropio1190 : 4 matic boom boom 08/10 13:14
scropio1190 : 我的臉皮厚過天 我的臉皮厚過天 08/10 13:14
freedom77 : jj比賽真的戳 團戰位置很怪 08/10 13:14
morgan840612: 笑死 霹靂眼鏡 08/10 13:15
osiris34 : 交出你的微信 08/10 13:29
eric2057 : Toyz + May 殺片天下無敵手 卻背一個以2人之力的奇 08/10 13:35
eric2057 : 才給打下去 QQQQ 08/10 13:35
casto : 要JJ好表現就看15年春季季後賽 08/10 14:01
casto : 那個jinx 拉打會讓人高潮 雖然結果還是QQ 08/10 14:01
Tim1018 : JJ都是被抓的那個 偶爾才有神表現 08/10 14:02
percy90723 : 真的猛 還只能當老三ㄆㄆ 08/10 14:44
luckycat158 : bangbangbang 08/10 15:41
howard92105 : 旁邊是我學校 08/10 15:44
FeiWenKing : 看來他的電競DNA真的挺弱的 08/10 15:47
scott50110 : 55秒準時淘汰下去 08/10 15:54
fnb10803 : 有啊 風哥不就有戴 08/10 16:21
pkcs5656 : 以前開台有講過 本身是沒近視的 戴了眼睛比較不疲 08/10 19:58
pkcs5656 : 勞 可以多撐幾小時 08/10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