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咪訓東山 當初也曾加入起Q 現在在M17遇到了適合隊伍的版本發光發熱 許多人開始偷渡當初如果起Q留Misson 怎樣怎樣的云云 說的好像Misson鐵定比Wako好 認為東山在那個爛環境一樣也能發揮能力似的 奇怪了 怎麼不是起Q不能讓操作能力很好的Wako一展長才咧 怪怪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78.2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534037753.A.F24.html
jerrypan1 : 中路一定要是西門 其他咖都一樣被噴 08/12 09:37
qwe00489 : 玩雷茲那種腳色都可以花式送頭了 這操作真的不錯 08/12 09:38
kunxue0320 : 操作到底有多好??? 08/12 09:42
turtleaoc : 不就自己養爛找理由而已 講得好像東山沒待過 08/12 09:42
zjk4451 : 也是 起Q現在就是電競墳場嘻嘻 08/12 09:43
turtleaoc : Wako是沒多強啦 但至少在升降隊當大腿贏過fw 08/12 09:44
turtleaoc : 在升降隊贏的次數搞不好都比ahq兩年贏的場多了 08/12 09:45
turtleaoc : MAD那群在ahq的時候也是被wako+yo屌打 08/12 09:47
turtleaoc : 換油膩或東山來 只是換個人被噴而已 08/12 09:50
s32244153 : 結果去養一個只會打升降賽的 08/12 09:54
windisbig : 東山就剛好遇到版本而且下路也回到版本開始carry 08/12 09:59
j269587 : 是剛好先發中路不會柔伊 lb r72這種 08/12 10:05
jinx5566 : 沒有Mountain的ahq,即使有東山應該也是下去 08/12 10:06
littlefish1 : 起Q=lms OMG=打砲戰隊 08/12 10:10
bluelune : 酸民就是各種爽爽馬後砲 08/12 10:13
Atwo : 說什麼呢 至少ahq升降賽不可能輸阿 08/12 10:13
GAIKING : ahq專門把人養壞,還好東山跑了,要不然跟鮪魚一樣 08/12 10:36
yoshro : 鮪魚都有人挺了,表現更好的東山被捧這樣很正常。 08/12 10:37
john701966 : 夜夜都有人挺了 鮪魚為啥不能被挺? 08/12 10:44
kelosh22 : 鮪魚去別隊,搞不好就是betty第二了,被ahq養壞 08/12 10:45
paihana : 鮪魚不是輔助嗎? 08/12 11:18
Steyee : 小夜夜超爛,除了保排sup普普其他都在水準之下 08/12 11:23
Classiclolz : 跟一群認真的人在一起自然會認真 08/12 11:29
msn12345679 : a粉不要一天到晚意淫別人的選手 08/12 11:39
DaiFu : A粉崩潰嘻嘻 08/12 11:42
ttoomm5520 : 不要再逼了 a粉會受不了 08/12 11:50
zeyoshi : 的確不一樣啊 至少東山不用去升降 08/12 12:18
fnb10803 : 後勤太爛不會養人 誰來都一樣 08/12 1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