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rrypan1 : 中路一定要是西門 其他咖都一樣被噴 08/12 09:37
推 qwe00489 : 玩雷茲那種腳色都可以花式送頭了 這操作真的不錯 08/12 09:38
推 kunxue0320 : 操作到底有多好??? 08/12 09:42
→ turtleaoc : 不就自己養爛找理由而已 講得好像東山沒待過 08/12 09:42
推 zjk4451 : 也是 起Q現在就是電競墳場嘻嘻 08/12 09:43
→ turtleaoc : Wako是沒多強啦 但至少在升降隊當大腿贏過fw 08/12 09:44
→ turtleaoc : 在升降隊贏的次數搞不好都比ahq兩年贏的場多了 08/12 09:45
→ turtleaoc : MAD那群在ahq的時候也是被wako+yo屌打 08/12 09:47
→ turtleaoc : 換油膩或東山來 只是換個人被噴而已 08/12 09:50
推 s32244153 : 結果去養一個只會打升降賽的 08/12 09:54
推 windisbig : 東山就剛好遇到版本而且下路也回到版本開始carry 08/12 09:59
推 j269587 : 是剛好先發中路不會柔伊 lb r72這種 08/12 10:05
推 jinx5566 : 沒有Mountain的ahq,即使有東山應該也是下去 08/12 10:06
推 littlefish1 : 起Q=lms OMG=打砲戰隊 08/12 10:10
→ bluelune : 酸民就是各種爽爽馬後砲 08/12 10:13
→ Atwo : 說什麼呢 至少ahq升降賽不可能輸阿 08/12 10:13
推 GAIKING : ahq專門把人養壞,還好東山跑了,要不然跟鮪魚一樣 08/12 10:36
推 yoshro : 鮪魚都有人挺了,表現更好的東山被捧這樣很正常。 08/12 10:37
推 john701966 : 夜夜都有人挺了 鮪魚為啥不能被挺? 08/12 10:44
推 kelosh22 : 鮪魚去別隊,搞不好就是betty第二了,被ahq養壞 08/12 10:45
→ paihana : 鮪魚不是輔助嗎? 08/12 11:18
推 Steyee : 小夜夜超爛,除了保排sup普普其他都在水準之下 08/12 11:23
→ Classiclolz : 跟一群認真的人在一起自然會認真 08/12 11:29
噓 msn12345679 : a粉不要一天到晚意淫別人的選手 08/12 11:39
噓 DaiFu : A粉崩潰嘻嘻 08/12 11:42
推 ttoomm5520 : 不要再逼了 a粉會受不了 08/12 11:50
推 zeyoshi : 的確不一樣啊 至少東山不用去升降 08/12 12:18
→ fnb10803 : 後勤太爛不會養人 誰來都一樣 08/12 1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