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nshoufly : 可憐被當陪練仔08/12 12:44
→ kane840104 : 老山知道起Q準備下去了嗎08/12 12:46
→ bightg30098 : 回來打升降賽吧==08/12 12:47
推 zjk4451 : 老山好像是簽養老約 一次簽2年還3年 應該不會回起Q08/12 12:56
推 eayterrr : 老山會不會有點孤單? 因為之前隊友都在打升降08/12 12:56
推 Rektgg : 都是墊底 心與ahq同在08/12 12:58
下面不是還有WE墊背?
推 oDNSoIce : 回AHQ組ZIV MOUNTAIN WESTDOOR AN ALBIS S5五人組合08/12 13:01
※ 編輯: mountainwind (42.76.135.69), 08/12/2018 13:06:17
推 expup : 有we拉 放心啦各位08/12 13:06
推 oDNSoIce : 不到一年前世界四強 人也沒換 結果淪落到墊底LOL08/12 13:14
推 PeterHenson : 蠻爽的啦 錢撈得比起Q那群人多就夠了08/12 13:25
推 yckuanlk : 聽說老山去中國錢領的一樣多08/12 13:33
噓 yyd : 一進去就看到3/9/7開噴路人JG13顆頭的 呵呵 難怪08/12 14:11
→ yyd : 只能板凳 可撥 台服鑽2場打成這樣還要嘴砲08/12 14:12
→ ismiumiu : 他是變實況主了嗎??08/12 14:14
OMG每個人都很常開的說
推 shuttttt33 : 冷凍噁心08/12 14:20
※ 編輯: mountainwind (42.76.135.69), 08/12/2018 14:25:37
推 deathnote14 : 只領一樣多 然後去被冷凍 回來也是變爛 不值阿 去中08/12 15:08
推 tenshoufly : 卡薩是被高薪挖角其他的只是被當樂透不一樣08/12 15:10
→ deathnote14 : 國開價 最少也10倍20倍這樣 去那種地方不薛它們錢?08/12 15:10
→ fnb10803 : 標準養老啊 就算回來年紀也大了 08/12 15:48
※ 編輯: mountainwind (42.76.135.69), 08/12/2018 17:45:27
推 pingy77 : ahq今年集訓好像改去omg了 08/12 17:53
夏季前是去OMG 只是在那裡好像只能親身跟吃雞分部選手交流 LOL分布在成都
※ 編輯: mountainwind (36.232.233.240), 08/12/2018 19:4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