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打M17,電狼好歹也有上個幫主跟小c 結果今天打個5連敗的JT,竟然派完全體出來虐殺JT 這讓我們J粉該如何是好啊 另外感覺賭盤下4的人都要被坑殺了 最後問一下,衛生紙要去那買比較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83.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534059906.A.421.html
a10304025 : 下去jt 08/12 15:45
zaqwsxjason : THE 不讓 08/12 15:45
liaoalan : 送他下去 08/12 15:45
asd316296 : THE 不讓 08/12 15:45
jonhson10 : winds cos奈德莉!!Rs 08/12 15:46
jschen01711 : 上小畢姊給你JT也會自爆啦 爛隊還想贏阿 08/12 15:46
billgreenoil: 下限測試完了來測上限 08/12 15:46
tomlee1130 : 我覺得沒有MMD還有點希望,不然會被他直接電死 08/12 15:47
ww578912tw : 有機會上幫主嗎QQ 08/12 15:47
k10055960 : 我來都贏 08/12 15:47
justlovean : 老實講 沒上MMD是給JT希望 08/12 15:47
jschen01711 : JT那四個就人工操作的野怪跟小兵 只有rest有用 08/12 15:48
dichenfong : 不好說 幫主不適合在這種時候上場 太仁慈了 08/12 15:48
dichenfong : 他很可能會體諒到JT的處境而不忍心出手 08/12 15:49
dichenfong : 我想上面也是不想讓幫主為難 才選擇上泰援的 08/12 15:49
CahoForever : 明天要上班,早點打完回台中 08/12 15:49
Peurintesa : 下去 08/12 15:50
matt40413 : 要團練 趕時間 08/12 15:51
mHRUed : QQ 08/12 15:51
yoshro : 叫你不要離開廁所一步。 08/12 15:52
jschen01711 : JT筍乾爆炸 08/12 15:53
pottr50911 : 狼:下去哦 都給我下去哦 哈哈哈哈哈 08/12 15:53
chen159654 : 趕時間回台中 08/12 15:53
wai0806 : 挑戰Speedrun 08/12 15:53
leonho40412 : 可能晚上有團練吧 不能拖到時間 08/12 15:55
Atwo : 回饋觀眾阿 週日觀眾不是去看小C的 08/12 15:55
c871111116 : 昨天睡台北 今天要回台中 88888888888888 08/12 15:57
YodsLing : 不演了 送jt下去 08/12 15:57
justastupid : 想家了 08/12 15:58
hoe1101 : 趕著團練 08/12 15:58
fnb10803 : 趕時間回家休息 沒空跟你這個菜雞 戳 08/12 15:59
Puye : 不想看巨型柔依 08/12 15:59
i689tw : 去廁所哭吧 08/12 16:00
yiwangneko : 不上幫主是最後的仁慈 08/12 16:00
oncemore : 上一次差點輸大分耶 08/12 16:02
rnunmnnvvw : 晚上餐廳訂好了不能拖 08/12 16:03
GGthebest : 幫主昨天蠻強的 我狼已經放水ㄌ== 08/12 16:04
hoe1101 : 媽寶:FOFO看好,哥今天教你R72 08/12 16:04
KotoriCute : 想早點去慶祝火龍生日 08/12 16:07
qazws931 : 大丸已經要cos...任務完成 08/12 16:08
ismiumiu : 搞不好雖是完全體但跟昨天一樣放OP腳測試問題 08/12 16:08
loklaz : 要直接肛死你JT啊 08/12 16:10
asd2260123 : 打JT就不練 不給J粉面子= = 08/12 16:10
aynak : 可見電狼是17幫的願意給機會,JT下去 08/12 16:11
GA2006165027: 上次第一次輸小分,這次不演想讓jt下去 08/12 16:12
miaosue : JT粉可撥 明年繼續false hope吧 08/12 16:13
ismiumiu : 也有可能單純只是想懲罰橘子幫叛徒 Winds == 08/12 16:13
jevin : 趕車 趕7點的統聯 08/12 16:13
peter11236 : Fo哥哭起來 08/12 16:14
a8330028 : 終於找到機會對風哥復仇 08/12 16:15
zoizupas : 沒有幫主還敢稱完全體? = = 尊重歐 08/12 16:18
jeff860109 : jt沒付錢 08/12 16:21
tuna0831 : 趕著去幫火龍慶生 08/12 16:21
jackie1115 : 晚上有生日趴,不能打太晚 08/12 16:24
olen0622 : 晚上有聚餐要趕下班阿 08/12 16:52
fatychatm : 下班型陣容 等等還要團練呢 誰跟你lms 08/12 16:52
turtleaoc : 正常來說應該是關乎晉級的全力打 大多隊伍是這樣 08/12 16:54
TWidpd : 沒上幫主已經是讓很大一手了 08/12 16:54
pingy77 : 風哥執教 覺得jt會強 所以謹慎應對 08/12 17:43
t340081231 : 晚點還要跟中韓團練 趕快打完趕快回去 08/12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