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10304025 : 下去jt 08/12 15:45
→ zaqwsxjason : THE 不讓 08/12 15:45
→ liaoalan : 送他下去 08/12 15:45
推 asd316296 : THE 不讓 08/12 15:45
推 jonhson10 : winds cos奈德莉!!Rs 08/12 15:46
噓 jschen01711 : 上小畢姊給你JT也會自爆啦 爛隊還想贏阿 08/12 15:46
推 billgreenoil: 下限測試完了來測上限 08/12 15:46
推 tomlee1130 : 我覺得沒有MMD還有點希望,不然會被他直接電死 08/12 15:47
推 ww578912tw : 有機會上幫主嗎QQ 08/12 15:47
噓 k10055960 : 我來都贏 08/12 15:47
推 justlovean : 老實講 沒上MMD是給JT希望 08/12 15:47
推 jschen01711 : JT那四個就人工操作的野怪跟小兵 只有rest有用 08/12 15:48
推 dichenfong : 不好說 幫主不適合在這種時候上場 太仁慈了 08/12 15:48
→ dichenfong : 他很可能會體諒到JT的處境而不忍心出手 08/12 15:49
→ dichenfong : 我想上面也是不想讓幫主為難 才選擇上泰援的 08/12 15:49
推 CahoForever : 明天要上班,早點打完回台中 08/12 15:49
推 Peurintesa : 下去 08/12 15:50
推 matt40413 : 要團練 趕時間 08/12 15:51
噓 mHRUed : QQ 08/12 15:51
推 yoshro : 叫你不要離開廁所一步。 08/12 15:52
→ jschen01711 : JT筍乾爆炸 08/12 15:53
推 pottr50911 : 狼:下去哦 都給我下去哦 哈哈哈哈哈 08/12 15:53
推 chen159654 : 趕時間回台中 08/12 15:53
推 wai0806 : 挑戰Speedrun 08/12 15:53
推 leonho40412 : 可能晚上有團練吧 不能拖到時間 08/12 15:55
→ Atwo : 回饋觀眾阿 週日觀眾不是去看小C的 08/12 15:55
推 c871111116 : 昨天睡台北 今天要回台中 88888888888888 08/12 15:57
推 YodsLing : 不演了 送jt下去 08/12 15:57
→ justastupid : 想家了 08/12 15:58
→ hoe1101 : 趕著團練 08/12 15:58
推 fnb10803 : 趕時間回家休息 沒空跟你這個菜雞 戳 08/12 15:59
推 Puye : 不想看巨型柔依 08/12 15:59
→ i689tw : 去廁所哭吧 08/12 16:00
推 yiwangneko : 不上幫主是最後的仁慈 08/12 16:00
推 oncemore : 上一次差點輸大分耶 08/12 16:02
推 rnunmnnvvw : 晚上餐廳訂好了不能拖 08/12 16:03
推 GGthebest : 幫主昨天蠻強的 我狼已經放水ㄌ== 08/12 16:04
→ hoe1101 : 媽寶:FOFO看好,哥今天教你R72 08/12 16:04
推 KotoriCute : 想早點去慶祝火龍生日 08/12 16:07
→ qazws931 : 大丸已經要cos...任務完成 08/12 16:08
→ ismiumiu : 搞不好雖是完全體但跟昨天一樣放OP腳測試問題 08/12 16:08
推 loklaz : 要直接肛死你JT啊 08/12 16:10
推 asd2260123 : 打JT就不練 不給J粉面子= = 08/12 16:10
推 aynak : 可見電狼是17幫的願意給機會,JT下去 08/12 16:11
推 GA2006165027: 上次第一次輸小分,這次不演想讓jt下去 08/12 16:12
噓 miaosue : JT粉可撥 明年繼續false hope吧 08/12 16:13
推 ismiumiu : 也有可能單純只是想懲罰橘子幫叛徒 Winds == 08/12 16:13
推 jevin : 趕車 趕7點的統聯 08/12 16:13
推 peter11236 : Fo哥哭起來 08/12 16:14
推 a8330028 : 終於找到機會對風哥復仇 08/12 16:15
噓 zoizupas : 沒有幫主還敢稱完全體? = = 尊重歐 08/12 16:18
推 jeff860109 : jt沒付錢 08/12 16:21
推 tuna0831 : 趕著去幫火龍慶生 08/12 16:21
推 jackie1115 : 晚上有生日趴,不能打太晚 08/12 16:24
推 olen0622 : 晚上有聚餐要趕下班阿 08/12 16:52
推 fatychatm : 下班型陣容 等等還要團練呢 誰跟你lms 08/12 16:52
推 turtleaoc : 正常來說應該是關乎晉級的全力打 大多隊伍是這樣 08/12 16:54
推 TWidpd : 沒上幫主已經是讓很大一手了 08/12 16:54
推 pingy77 : 風哥執教 覺得jt會強 所以謹慎應對 08/12 17:43
推 t340081231 : 晚點還要跟中韓團練 趕快打完趕快回去 08/12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