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acocu : LPL,不過有點難選哪隊 08/12 18:03
推 togetfree : 要馬去強隊 要馬出國賺錢 08/12 18:03
→ EMSOK : 會選1或2 腦袋大概都裝屎 08/12 18:03
→ asd316296 : 轉戰NA賺美金 08/12 18:04
→ asd89501tw : 4 加盟FW 換他抱腿= = 08/12 18:04
推 Tohkachan : 如果合約還有一年 那好慘 08/12 18:04
→ greenYoshi : 去LPL 多練一個位置JG(缺額多),定位工具人 08/12 18:04
噓 qazxc1156892: 去AHQ幹嗎 AHQ這一季說不一定就下去了 08/12 18:04
→ greenYoshi : 就像林子偉可以守備2B、SS、3B類似這樣子 08/12 18:05
→ greenYoshi : 他的22、納兒都有水準之上,去LPL別學Ziv錯失良機 08/12 18:05
推 loki5566 : 去MAD吧 08/12 18:06
推 rappig : 去fw 結果媽寶 蛇蛇也閃了 08/12 18:07
推 gracekaco : 去起Q還不如去MAD 08/12 18:08
推 jonhson10 : 去LPL也要有人要啊!一個沒在國際賽出過場的LPL會有 08/12 18:08
→ jonhson10 : 隊伍想浪費一個外援? 08/12 18:08
推 Athchen : 沒打過世界賽美國不可能要 08/12 18:08
噓 qazxc1156892: 樓上Alex也沒出國還不是去LPL? 08/12 18:10
推 bbbyes123 : 快出國吧 別在lms浪費人生 08/12 18:10
→ fnb10803 : 出國 08/12 18:16
推 shuttttt33 : alex至少還有打過RR啦 08/12 18:17
推 tiger984412 : 出國吧 JT只會弱化選手 08/12 18:24
推 GA2006165027: 快出國,看看ziv留下被銅化多嚴重 08/12 18:24
推 wwl0909 : 留lms就去mad吧 08/12 18:29
推 ODFans : 小亮昨天有打出風采 Rest去MAD也是很浪費 不如去LPL 08/12 18:33
推 dead11 : 打野全賽區都缺貨= = 08/12 18:38
→ zx8967 : 去LPL賺阿 +-賺 08/12 18:44
→ chunyo0229 : LPL 08/12 18:48
推 abc127845 : 去HKA 鐘老闆不會虧待你的 08/12 19:07
推 Himm3Q886 : REST沒打過國際賽事沒人認識他吧?Alex 至少也打 08/12 19:34
→ Himm3Q886 : 過RR 08/12 19:34
推 timmy6666 : 認真說,英文不好去中國,反之的話去中國洗一年知名 08/12 20:53
→ timmy6666 : 度再去美國 08/12 20:53
推 hijodedios36: 3.最聰明 他的實力強過LPL大多數上路 08/12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