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aa5118 : 我大KT肯定…08/12 18:30
推 agjason19 : skt會被虐吧==08/12 18:30
推 strangebean : 其實可以18號打完再說?..反正後面休很久 w08/12 18:30
推 AnnaOuO : 我猜KZ KT先進08/12 18:31
推 chinpo : 恐怖的資格賽之王來惹@@08/12 18:32
推 PeterHenson : 給力芬跟去年LZ一樣阿 有冠軍才有門票08/12 18:32
噓 algebraic : 我大SKT必定勇奪LCK第三張世界賽門票 劍指世界冠軍08/12 18:32
→ PeterHenson : 不對吧 資格賽第一輪不是韓華打GG嗎08/12 18:34
→ PeterHenson : SKT跟HLE積分一樣 可是HLE夏季排名比較高欸08/12 18:35
→ yoga4ni : HLE沒積分08/12 18:37
推 Lakbeeo : 韓華沒分吧08/12 18:37
推 nyyfederer : ...HKE沒有資格賽打吧@@08/12 18:37
推 PeterHenson : 第六名不是有20分嗎08/12 18:39
推 jinx55123 : SKT想贏資格賽 除非神降臨08/12 18:40
→ PeterHenson : 哦哦 記錯了 原來第六名沒分 sor08/12 18:40
推 Olleh5566 : GEN最近贏這麼多竟然跟SKT同分?!08/12 18:40
想不到吧
推 zx8967 : 奶KT...涼了 真的涼了08/12 18:43
※ 編輯: yoga4ni (114.137.128.162), 08/12/2018 18:45:09
→ ssddff123 : SKT不抱希望拿第一 但GEN打SKT難說耶 這季有輸有贏 08/12 18:46
推 shinchen : LCK這季前半段競爭太可怕 4隊同大分才變這樣 08/12 18:48
推 nyyfederer : 因為gen春季賽比skt還爛啊 08/12 18:50
→ cha122977 : GRF沒冠軍的話不能打資格賽嗎?有夏季積分不是? 08/12 18:56
推 davidluo8 : skt春季第四30分 gg春季五10+夏季五20 08/12 18:57
→ davidluo8 : GRF 最低也有70分 一定可以打資格賽 08/12 18:57
推 davidluo8 : skt 30 geng 30 grf至少70 08/12 19:01
→ davidluo8 : kz至少130 afs至少110 kt至少140 08/12 19:01
推 jschen01711 : 門票是世界賽門票還是季後賽 08/12 19:23
推 trosigh : 想問一下,以LCK的制度,有沒有可能拿了夏季冠軍 08/12 19:27
→ trosigh : 但春夏季積分加起來卻沒有前二? 08/12 19:27
→ strangebean : 當然有阿 去年LZ就是 但這個命題沒意義 夏冠不討論 08/12 19:28
推 aesopw : Gri沒拿到冠軍是不是沒機會出國? 08/12 19:29
→ strangebean : 積分 積分本身就是扣掉夏冠來算的 08/12 19:29
推 trosigh : 所以LCK制度並不是春夏積分前二拿前兩張門票嗎 08/12 19:29
→ strangebean : 有 目前所有季後賽掉下來的隊伍都有資格賽打 08/12 19:29
→ strangebean : 呃不是 第一種子夏冠 第二種子積分 第三種子資格賽 08/12 19:30
→ trosigh : 喔喔喔 原來如此 感謝~ 08/12 19:30
推 Olleh5566 : 希望KT和GRF拿 剩下隨便-人- 08/12 19:40
推 ryusan : 希望grf能去世界賽! 08/13 00:06
推 dustlike : 想看GRF跟KT出國 08/13 12:30